【趴趴走】台北淡水「朵喵喵廚房」,提供親子友善的空間,大人小孩開心用餐~

2015112410:07







好懷念以前幃哥還小的時候

我常常帶著他坐火車+捷運就衝淡水了

算一算好久沒去看海了~

結果.....老童良心發現嗎

主動說要帶我和噗噗去淡水玩,而且是趁幃哥上課一整天的日子


不過這一天還給我東拖西拖,十點半才出門
(三點半還要回來接幃哥耶

就知道老童不是心甘情願的


後來快到關渡大橋前問我:中午吃什麼?

這時候,覺得人手一機是對的,努力的滑阿滑

我發現大家都在介紹「朵喵喵廚房」

因為在淡水竹圍捷運站,也算是好找吧(我心裡是這麼想,哈哈)

還好,我們沒有停在捷運站(其實離朵喵喵還有一大段路!)

可以從捷運站對面的民族路往前開,直到明昌窗簾前再找停車場

或者你可以一直開進去,到OK便利商店附近再找停車也行






一路走著走萫,突然就瞄到了「朵喵喵廚房」

新北市淡水區民族路45號


(02)2808-4729

它就在OK旁邊喔

進到了「朵喵喵廚房」,會感覺就像居家一樣的餐廳

還有滿滿書籍的櫃子,很悠閒的FU








餐具,兒童餐椅也一應俱全


話說我們家這對父子一到了「朵喵喵廚房」就去上廁所

噗噗很開心告訴我,廁所有kitty耶




原來廁所內還有設置一個尿布台

讓帶baby的爸媽們也能安心的出門用餐


「朵喵喵廚房」其實也不是定位成親子餐廳的

老闆對於每一族群的每位客人都很歡迎

還有在地客,更歡迎你們常常來訪

另外老闆也致力於提供親子友善的空間

所以也可以常常看到親子一起來用餐的情形



「朵喵喵廚房」有設計一間遊戲室,讓孩子們可以開心的玩樂





這裡也有小沙灘

採用了現在最火紅的決明子沙
這沙灘很吸引噗噗,瘋狂的挖掘個不停








決明子沙有點暗棕色,平滑光澤

乾淨無毒也安全




噗噗說他要先玩,那阿母就來去位子上坐囉

剛好,老闆送上了飲料(去冰的紅茶拿鐵與熱拿鐵)




準備給噗噗吃的炸薯條

我覺得脆度將將好,吃起來也滿新鮮的




噗噗的兒童餐

義大利肉醬麵/水果/布丁/柳橙汁





義大利肉醬麵真的好吃

肉醬用起來酸甜度適中,麵條也滿Q的

老闆還有在每套餐點上都附上了水果,這一點真的很棒

大家就可以攝取的均衡一些囉




海鮮咖哩飯套餐

海鮮咖哩/蒜味麵包/熱湯/水果/飲料





咖哩嚐起來有微微的辣度

裡頭可以還看到大大的鮮蝦和蛤蜊


吃完這一盤真的是大滿足


青醬義大利麵套餐

青醬義大利麵/蒜味麵包/熱湯/水果/飲料



老童大概真的很餓

才一上桌,麵包已吃掉,麵條也掃了幾口了

青醬義大利麵味道香氣都足,而且吃起來很清爽

因為沒聽到遊戲室有什麼吵鬧聲

所以我和老童就輪流去看看也一邊把餐點都吃完了


當我再回到遊戲室找噗噗時,他一個人在溜滑梯

在這裡好盡興吧~哈哈

每次去公園玩,除了要排隊,阿母還要他讓給比他小的孩子




我坐在旁邊看著他

溜滑梯/騎歐兜邁/玩沙/騎歐兜邁/溜滑梯

小孩開心,爸媽也是跟著開心








這天是非假日

「朵喵喵廚房」裡有幾組親子正在用餐

餐廳很安靜,遊戲室卻很熱鬧

噗噗也和好多小朋友一起"挖沙",很和平喔

就連回到家還會再說起今天在遊戲室的事情

帶小朋友出門用餐,找這些提供親子友善空間的餐廳就對了~


為大家附上「朵喵喵廚房」的地圖

找它的時候應該可以更清楚吧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

老闆也提醒我們可能會變動營業時間

將於12/1起

每週二公休

週一~週五11:30~20:45

週六&週 09:00~20:45



最後點餐時間為20:00/遊戲場 20:20



更多資訊可上FB搜尋「朵喵喵廚房」

新北市淡水區民族路45號

(02)2808-4729








 


  •   Anthea 於 2015-12-03 21:26 1F
  • 我家大隻的看到那沙坑應該會很瘋狂哈哈
  • 版主於 2015-12-08 08:12 回覆
    現在噗噗也是耶~~~
    還記得更小的時候都不敢玩沙
    這個時候都玩到不想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