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伴手禮】海洋紅寶新品上市~海木耳丸、蝦丸、花枝丸

2016082606:30







其實在夏天我很不愛下廚,因為常常大粒汗小粒汗的!!

我喜歡一種食材可以變化多端

就像我們常常看到的丸子

它就是煮湯也可以,烤炸也可以,拌炒也可以

好想來一桌丸子大餐
(哈哈)


這次很開心收到了海洋紅寶宅配的丸子

小小包裝內,每顆丸子又大又真材實料的

喜歡丸子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啦))))


海洋紅寶新品上市海木耳丸蝦丸花枝丸

還有一包酸甜可口又清爽的涼拌海木耳(文章在這裡)




感謝海洋紅寶的老闆娘-許新春,造福好多人的胃唷~

她和團隊研發出的海木耳手作食材、飲品、點心

堅持了天然、健康、養生的原則

希望每個人能吃的營養,也吃得快樂。






海木耳是海洋大型營養紅藻,日本稱「長壽菜」

海洋紅寶期望用最好的方式,保留其最原始的營養素

讓更多人從不同面向看見海木耳的美好


海木耳丸





特選鮮魚漿加上珍貴的海木耳

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可以發現滿滿的海木耳




咬一口真的是非常爽脆又啾西

因為添加了滿滿的海木耳,讓魚丸更有海味

獨特的口感很受我們家人的喜歡耶






蝦丸





我真的是第一次吃到那麼大顆的丸子了

光看它的時候就令人食指大動阿!


除了以新鮮的魚漿,花枝,香菇

還能再側邊看到完整的蝦子




咬下去的那一瞬間湯汁爆出

Q彈鮮美又多汁爽口的蝦丸,讓人好幸福喔





花枝丸





鮮美大花枝,與新鮮魚漿完美融合

我個人超愛花枝丸

每次只要烤肉或是吃火鍋必備食材之一




每口咬下都可咀嚼到鮮甜花枝塊,是真材實料無誤

口感細緻又富有彈性

鮮甜的魚漿與花枝的香氣在嘴裡環繞,超好吃的!!



家裡可以囤幾包丸子類的食材也不錯

它的料理方式很多,可以多加變化一下
在我們家當然是少不了下油鍋囉



我會先將丸子川燙約8分熟,撈起瀝乾或以廚房紙巾吸乾水份

然後適量的油,熱鍋後輕輕放入海木耳丸蝦丸花枝丸


半煎半炸的方式翻滾丸子們

讓外層變成金黃微酥就可以上桌享用了

再加點胡椒鹽更是絕配~






海洋紅寶新品上市之海木耳丸蝦丸花枝丸

料多實在又鮮美

無論是煮湯、火鍋、油炸或是烤肉都超適合的

鮮甜滿足,讓人一口接一口





海洋紅寶












 


  •   jane6576 於 2016-08-30 09:58 2F
  • 天啊~ 我超愛丸丸丸的~

    看起來好好吃唷~

    我也想咬一口 (對著畫面流口水中)
     
  • 版主於 2016-09-02 07:10 回覆
    這家丸子真的好大顆.....
    然後又很啾西
    如果中秋節拿來一起烤,一家人可以吃個過癮
  •   小傑媽咪 於 2016-08-27 01:40 1F
  • 好大顆的丸子啊!! 噗噗吃的心滿意足
  • 版主於 2016-08-27 11:03 回覆
    真的很大一顆
    噗噗吃一個就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