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 卡廸那95℃ 台灣地瓜條原味,香脆可口的吮指美味~

2016103117:41









卡廸那95℃暨推出比日本還好吃的北海道薯條後

嚴選台灣在地台農57號地瓜

採用低溫真空工法,封存整顆地瓜新鮮原味

口感鬆脆綿密

咔滋咔滋,甜蜜新滋味盡在卡廸那95℃台灣地瓜條

快和我們一同來享受 Made in Taiwan 的地瓜條







我本來就很愛吃地瓜

只要是地瓜作成的食品,都會讓我流口水阿




地瓜條從地瓜蹦出來,吃的到新鮮好滋味

除薯條外,又多一個Made in Taiwan的新選擇-地瓜條


從外盒到裡面的小包裝設計都是地瓜和地瓜條

讓我開始感受到地瓜香的錯覺(哈哈)

還沒吃就已經加分了






一個方型盒子內有5小包卡廸那95℃ 台灣地瓜條原味

小小包裝吃起來不會太有罪惡感....哈哈

而且這樣也適合隨身攜帶

隨時和朋友們同享香甜可口的地瓜條








台灣在地地瓜條加上鹹甜的完美調味,甜脆又好吃
噗噗就可以一個人吃掉整盒!




每支地瓜條大小不一,因為是鮮切整顆地瓜而成

地瓜條散發著金黃色澤好誘人,吃起來更是美味

全素朋友也可以食用




運用新一代「95℃低溫真空工法」,封存整顆新鮮地瓜(番薯)原味

剛入口時,會有點鹽味

咔滋咔滋的,慢慢感受到香甜的地瓜

吃起來是比薯條那一款硬且紮實

但愛吃地瓜的我,
卡廸那95℃台灣地瓜條(原味)讓我也好喜歡

滿口地瓜香氣~




我覺得小小一包的地瓜條

很適合在午后當成下午茶點心

或者是消夜肚子餓的時候,一小包充飢又不會太罪惡…

絕對是大家平價又高品質的零食新選擇


大家可以全聯福利中心,量販店,各大超市看到它喔






卡迪那95℃粉絲團


聯華食品E購網 線上購買
















 


  •   小傑媽咪 於 2016-11-08 16:40 1F
  • 真的很香,好呷....

    輕巧包~~讚啦!!
     
  • 版主於 2016-11-15 18:51 回覆
    尤其是噗噗他一個人吃掉一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