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ES BIO 蜂膠髮技工程~韓國受損髮專家,讓秀髮恢復健康光澤,打造柔順感~

2016120508:12

今年的冬天忽冷忽熱的,我只好有時候穿短袖有時候穿長袖

心情都被要不要換季弄的很煩悶!

除了好吃的美食,購買家用品應該是讓我轉換心情的方式之一


從頭到腳都換新裝最好~哈哈

最近體驗了粉嫩嫩的 
ES 髮際蜂王漿洗髮精   (真的好滿意喔)

讓我直接把舊的都換了





頭髮很容易因為低溫與冷風來襲時帶走髮絲水份,令頭髮乾燥脆弱

或是平常在外趴趴造時,太陽的日曬


讓髮絲、髮尾受到損傷而失去光澤


Elastine伊絲婷(ES) 為韓國LG集團中,專為打造健康美麗秀髮所創立的專業品牌。

透過研究中心不斷創新,Elastine已是韓國市場上,髮品類產品市佔率第一名的品牌。

這次新推出
ES 髮際蜂王漿洗髮精

7日後,完美修護很有感唷













開蓋式與按壓式的洗髮精

我還是習慣按壓方式,真的也比較方便


擠出適量的洗髮精,它是乳白色帶點濃稠的質地,馬上就聞得到迷人的香氣

可以在洗髮時一邊享受著高雅香氣

是很舒服又怡人的過程




開始與髮絲搓揉後,就會有很多輕盈又綿密的泡泡跑出來

非常的舒服之外

綿密的泡泡也能把髮絲洗得乾乾淨淨






自然清新植萃香味

搭配頭皮按摩,用指腹輕輕地按摩頭皮,促進循環

也改善一下我們頭髮的生長環境


洗髮的同時如同享受SPA級美髮呵護



現在我的頭髮有比較長一些,所以我都會重覆洗兩次

首次洗滌主要為去除頭髮表面之污物與灰塵

再次洗滌則可深層清潔頭皮上的油垢和雜質


也感覺能讓我的頭髮頭皮好好深呼吸了



接著再以清水沖淨即可,好沖洗不殘留




洗好後吹乾的頭髮散發著香噴噴的味道

連我們家小孩都很喜歡,常常會湊過來聞我的頭髮





ES 髮際蜂王漿洗髮精 給髮絲營養與呵護

讓大家也擁有柔順又輕盈的秀髮









更多【Elastine 時尚髮力美學】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Elastin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