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富士Year Album寫真書,細膩收藏每一段珍貴的回憶~

2016121609:56






我是一個很愛拍照的媽咪

有時候文章來不及紀錄孩子們的點點滴滴

相機和手機是我的最大幫手

偶爾我會挑出精彩照片,然後沖印出來放在相本

一遍遍的翻閱它也不厭倦


隨著時間流逝手機裡也已經堆了滿滿的相片

最近我發現,把這些照片做成寫真書也不錯,而且也是獨一無二的收藏





從過去的攝影軟片,到近年來的數位相機,日本富士公司80年以來專注於影像科技

近日宣布推出全新的Year Album 寫真書製作服務

現在我們可以透過
Year Album APP,它可以自動將手機或相機囤積的大量影像快速集成一冊

第一次使用的人也很好上手,整個會愛上阿!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PLAY商店搜尋 Year Album

或是掃描網頁上的QR碼也可以下載










Year Album 寫真書同時支援使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

iOS版與Android版APP皆已推出。

消費者在行動裝置上完成寫真書的編排之後,上傳到軟體的線上平台

再通過信用卡線上支付後,即可完成寫真書的訂製。

富士軟片在確保Year Album操作順暢的同時,也加強了針對使用者個資、資金支付安全級別的管理

使消費者在消費時萬無一失。




進入介面後,會有樣本提供參考

使用時也都會有提醒教學,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Year Album 寫真書超多種封面款式

然後再選擇要搭配的顏色以及照片的擺設










製作寫真書時,會先選擇相片日期

它也可以直接自動排版沒有日期資料的照片 

然後再繼續選擇寫真書大小以及頁數(目前只提供A5規格)







Year Album 寫真書運用富士軟片獨有的影像解析技術「Image Organizer」

此技術可辨識人像特徵、焦距與光線等條件,優化影像色彩


Smart Select 智慧選片功能,可依據相片的日期、影像相似度等資訊

挑選效果最佳的照片,並按拍攝時間順序,自動為影像分類編排

 
系統也會預先幫您決定最佳版型,完成後可自行調整細節



如果想要更改編排方式,也可以自行替換照片

旋轉剪裁、放大或是縮小、或是換頁面放置都可以

匯入完成後進行版面預覽

可依照喜好調整版面的元素包括照片位置、照片顏色、插圖元件、文字等

做出專屬於你的寫真書

 
調整完成後,預覽相簿內容,如果沒有問題就可以繼續完成訂單的步驟



 



Year Album 寫真書是以宅配包裹的方式送到消費者的手中

印有「珍藏回憶,相簿寫真」的紙盒,非常有質感

為上掀式設計,四個邊角也確實包裹住作品

送到作者手上以前,都能一直保持完美的狀態。








寫真書有完整的封面與封底,精緻又有質感

就像一本小小故事書

也很適合擺在書架上,方便收藏與隨時翻閱


高品質絲絨相紙,不易附著指紋

翻開寫真書的那一剎那真的超級滿意的

滑順的紙材表面讓色彩柔和舒服,內頁完整貼附簡潔好翻閱




另外也有把照片以大版版型呈現,讓視覺大震撼

也可以留白讓照片更突顯

寫不寫字或要不要放入插圖都好好看喔

觸感柔滑,相片的色澤,從頭到尾細緻度都非常完美




繼承富士軟片長久以來積累的沖印經驗

Year Album 寫真書運用銀鹽沖印方式,讓沖印出來的照片色彩更鮮亮,並能保持長久

極具收藏價值,經得起一翻再翻使回憶常保如新。

每一本寫真書都是一段難能可貴的回憶






睡前,幃哥都會拉著噗噗一起看他們的寫真書

回想起照片中當時發生的趣事

爆笑的聲音也感染到正低頭滑手機的我

放下手機,和他們再看好幾回合,真的好值得一再回味喔


幃哥說:可不可以再多做作幾本

是的,我也心動了,準備著手下一本寫真書

而且過年回娘家也可以隨身攜帶
就可以和遠在南部的外公外婆一同分享了





使用Year Album寫真書,讓記憶的色彩重新再現

把無形的數位照片變成一本溫馨可觸的寫真書

不論是自留紀念或是饋贈親朋,都是富士為您貼身訂做的絕佳精品。


歲末年終~是不是也累積了很多照片

Year Album app 簡單自動排版,
沖印出來的照片品質也很完美
你也快來做一本專屬於自己的寫真書吧








 廠商提供了讀者們一組優惠代碼:weyan888 

輸入此代碼可享定價8折的優惠喔

優惠碼使用期限到2017/3/31


喜歡Year Album寫真書的朋友,可別錯過了~




更多商品資訊 http://www.year-album.tw/





 



  •   小傑媽咪 於 2016-12-20 16:48 4F
  • 我小嬸也很喜歡做寫真書耶!!

    哈~~不過要選照片真的是難事耶!! 媽媽我有選擇性障礙
  • 版主於 2016-12-22 10:49 回覆
    我那天也弄好久
    當媽媽的看到寶貝的每一張都想放!哈哈

     
  •   KimMomMom 於 2016-12-16 12:30 3F
  • 我也超愛做相片書,不止一些的生活照,只要每次旅行回來,就立馬要生出一本來,這家我還沒有做過,我也來試試! ps 話說每次做相片書都好花我時間喲,不過收到成品就超有成就感的啦!
    而且是~~~~~~無價! 
  • 版主於 2016-12-18 08:30 回覆
    剛開始用的時候真的很花時間,而且有點累~哈哈
    可是收到成品真的一切都好值得喔

    整個質感超級好的
    而且照片完全不失真,完美的紀念品
  •   tuyinkc85412 於 2016-12-16 11:25 2F
  • 看了這篇文章能感受到那幸福的氛圍
  • 版主於 2016-12-18 08:27 回覆
    謝謝您的來訪

    這款相片書質感真的很好,照片也不失真
    大大推薦唷^__^
     
  •   魚 於 2016-12-16 10:50 1F
  • 看起來好讚..

    我一直想來做寫真書..但有的有夠麻煩...
    要好花精神噢..
  • 版主於 2016-12-18 08:28 回覆
    是真的要花時間
    我第一次接觸時恨不得把所有照片都拿來好好選一下
    要留下最珍貴的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