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樂天最狂年終購物優惠,超級點術活動,讓你聰明消費的購物攻略

2016122816:13
因為喜歡待在家裡,所以消費的方式也跟著有些改變

我很愛在家上網買東西

手指點一點,貨物就會宅配上門囉
趁年終前,也幫大家生火一下吧



樂天市場購物網,與日本同步流行的網路購物網站

包含流行女裝及男裝配件、團購美食、名牌精品及3C產品網路購物優惠,

天天都有折扣優惠商品、現買現折的優惠券等你挖好康,

樂天市場購物網是你網路購物最佳選擇!


購物前要先註冊成為樂天會員,這樣才能享受快樂血拚趣


 

樂天最狂年終購物優惠超級多的,有很多活動可以賺點數

像是12月新會員首購最高送200點超級點數

另外還有超級點數,這也是為樂天特色之一

單項商品滿100元即可累積1點超級點數,1點折抵1元,

時常辦活動點數倍數送,如搭配樂天信用卡更划算。






在購物之前先來去賺點數,利用賺到的點數來折抵

這樣又可以讓姐妹們,婆婆媽媽們省不少錢喔


超級點數幸運籤抽獎



朋友們,一起來努力

樂天要讓消費者天天都有機會賺1000點

不要小看1000點,1點=1元喔

雖然我一直沒抽到!(哈哈)

繼續下一個活動遊戲:樂天超級點術




在10秒內對著螢幕上的胖達用力的點、點、點就對了

我很賣力

居然還是普通手而已(哈哈)




「胖達超級點數挑戰賽」也可以獲得點數喔

記下它提供的序號,在登入會員後輸入序號就可以兌換超級點數了



樂天市場購物網 的介面也很好操作

無論是在網頁最上方或是側邊都有清楚的商品分類

像我直接搜尋居家用品都跑出一堆商家了







這兩天真的有冷到皮皮剉

趁這次 樂天 年終購物優惠活動,來買幾雙避寒的室內鞋

【日式紓壓吸濕排汗室內拖】

質感超好的,收到的實品也與網站上的照片一模一樣

經典不敗款就是條紋了

吸溼排汗布面設計,穿起來柔軟舒壓


讓人回到家就放鬆的感覺真好






鞋底防滑處理,全家人穿得很安心



【日式紓壓吸濕排汗室內拖】不侷限於居家

臥室,浴室或帶到辦公室都行

無拘無束,輕鬆自在


另外幫噗噗選購了熊大的
【可愛室內拖鞋】

正版授權三麗鷗,可愛又實穿的室內拖






台灣製造,而且不含可塑劑

鞋底也有特殊防滑設計

不過我覺得孩子們很愛跑跑跳跳的,還是要小心注意他們穿著的時候



【兒童毛巾】

正版授權三麗鷗

毛巾的吸水性佳,柔軟易清洗




最後,再幫孩子們挑了一組床包當聖誕禮物

【海綿寶寶朋友床包組】






戀家小舖的床單款式多,花樣美

只是為了孩子,只好選擇卡通款了

我想他們跟喜歡的「偶像」一起入夢,應該會超開心的









樂天歲未年終最強檔!你還在等什麼!

快上網,買個東西好過年呀



樂天市場購物網

 

樂天超級點術超連結
 

超級點數幸運籤抽獎 
 

 
 










 


  •   Bell Yeh 於 2016-12-29 11:44 1F
  • 我之前也有上樂天購物,
    他們家的東西真的都滿特別的!!

     
  • 版主於 2017-01-05 11:25 回覆
    樂天是購物的好朋友~~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