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啃餃子】天然食材手作水餃與雞捲,使用松阪豬與後腿肉,無添加物的媽媽味

2017022208:35




我們家小孩很愛吃水餃

所以我也很常把冷凍庫放滿水餃備著

正餐吃,宵夜吃都行

輕鬆方便的料理方式,讓您隨時隨地都能品嚐最新鮮的美味!



最近認識了「貓咪啃餃子」,給我們滿滿的幸福媽媽味阿~

不只安心多了一份愛心

它們共有五種口味的水餃


高麗菜、韭菜、茴香、玉米、泡菜,另外還有手工雞捲

這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雞捲了(手放胸口)






貓咪啃餃子的水餃與雞捲都是手工製作而成

力道、彎曲度拿捏得恰到好處

手指擠壓的動作使麵皮更加香Q有咬勁


每顆水餃都是粒粒飽滿,連視覺都是一種享受

肥肥胖胖的模樣就算還沒下水煮,都已經讓人流口水了!




手工製作內餡實在的水餃,最低平均 1 顆不到 4 塊錢

價格實惠也好吃的平民美食


用水煮的方式,水餃不用解凍就可以煮

水滾後放入,待水餃浮起來再點一次水就可以撈起食用了





【高麗菜水餃】

麵粉、高麗菜、豬肉(後腿肉與松阪豬)、特製高湯、麻油、薑



連煮好後的形狀依然完美又漂亮

油亮飽滿的讓人想趕快咬它一口




高麗菜豬肉最經典的口味

不管是買現成的還是冷凍的水餃,我一定要買這一味


貓咪啃餃子的豬肉內餡皆用後腿肉松阪豬來製作

高麗菜自然的鮮甜更添豬肉的香甜

而且吃起來也比較不油膩

水餃皮口感較Q,即使冷了也不會影響口感

 

【韭菜水餃】

麵粉、韭菜、豬肉(松阪豬後腿肉)、特製高湯、麻油、薑

 




韭菜水餃擁有了色香味的完美比例……

喜歡韭菜香氣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了


內餡是天然食材與鮮甜之外

滿滿的肉汁四溢,但卻是清爽不油膩

不用沾醬都很好吃



料多味美的水餃除了水煮,還有更多料理方式

或蒸或煎或炸,是最方便的食材了~

所以另一鍋我把它做成煎餃
最喜歡煎得金黃恰恰的感覺了



【茴香水餃】

麵粉、茴香、豬肉(松阪豬後腿肉)、特製高湯、麻油、薑



這次最特別的是茴香口味的水餃

在我印象中都是當成點綴的調味料使用,氣味很濃郁

不過吃過貓咪啃餃子茴香水餃整個改觀

我自己吃過後是很愛的滋味,吃在嘴裡更是香氣迷人




除了一盤水煮的茴香水餃的,我另外又用它來做煎餃

皮煎得恰恰的

本來只想自己吃,想不到很受歡迎耶


吃膩了白飯,偶爾也可以換換水餃來享受一下



貓咪啃餃子還有好吃的【手工雞捲】

內餡有:豆皮、魚漿、季節蔬菜、茡齊

※退冰後可油炸、微波、烘烤、乾煎



幃哥問我「雞捲」怎麼沒有雞肉~哈哈

其實它本來是台語發音的「多捲」變成國語同音字的「雞捲」

是最道地的台灣味了


平常我們只會在拜拜的時候買,但老實說有些真的很難吃@@


貓咪啃餃子再度讓我驚豔阿!!

雞捲退冰後,以少量的油乾煎,再將兩面煎至金黃

讓豆皮更發香氣以及酥脆

(我後來發現微波也很好吃喔)








紮實又新鮮的內餡吃起來外酥內嫩鮮甜爽脆

不用沾醬,單吃就好美味

在吃飯時或是當下酒菜,也都是絕配





貓咪啃餃子以天然食材手作水餃與雞捲

豬肉內餡都是每天上市場購買的

以松阪豬與後腿肉製作,
無添加防腐劑

水餃建議1~2個星期食用完畢,手工雞捲建議20天內食用完畢)



冷凍宅配的方式

讓媽媽們輕鬆方便的料理,隨時隨地都能品嚐最新鮮的美味!










 

FB粉絲團:「貓咪啃餃子」


蝦皮拍賣

LINE ID: maio19880406













 



  •   小傑媽咪 於 2017-03-04 11:48 1F
  • 這2樣食材我家餐桌很常出現
  • 版主於 2017-03-06 11:35 回覆
    哈哈~~~
    我嘛西,冷凍庫都堆好幾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