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優宅配】營養直達車,初水果,隨時隨地都能吃到世界各地優質的生鮮水果~

2017042907:06
總覺得身為現代人真的幸福

加上網路的發達性

讓我現在連買水果也可以宅配到府囉


說真的,因為我每次上市場都會買很多水果

量多又重的時候

這種甜蜜的負擔對我來說是有點沉重阿!

歡迎大家和我一同搭上營養直達車

最優宅配,初水果




夏天,全家人最愛的西瓜紛紛出爐了

最近上市場我都會扛個一顆西瓜

然後在機車上努力喬個好位置放我的水果

最後我的雙腳永遠都沾不上踏板@@

有了初水果,買再重的水果都可以很輕鬆



第一次體驗宅配水果,就讓我非常滿意

品質好,各種水果味道都超好初的

遠比自己上市場挑的還要好(其實是自己的功力不好吧,哈哈)



【初水果】的核心價值是

「隨時隨地都能吃遍世界各地的優質生鮮水果」


創辦人有感現今社會大家已習慣擁有網路於生活中

每個人忙碌生活,卻離每日必須的生鮮水果越來越遠。

因此希望提供民眾更便利的購物環境,

同時兼具水果嚴格品管的角色。

一路堅持初衷至今,終於成立此公司,

讓大家無須出門,就可以吃到當季最美味的水果。




每周嚴選最新鮮好吃的水果,省略如何挑選的煩惱。

初水果的水果箱有兩種不同的設計

1-3人可選擇精緻水果箱,任選五種水果

4人以上可選擇豪華水果箱,任選七種水果

初水果委託專業生鮮蔬果人員進行品質控管

每一位專業生鮮蔬果人員皆在水果界有5年的資歷

對於水果的品質,有絕對的把握

而且所有水果都經由嚴格的審核,並附上保存食用貼心提醒



另外,推薦給朋友們選擇初水果的理由

線上客製化訂購系統簡單好操作,註冊也很簡便




再到選擇訂購的水果箱頁面後

就能開始水果挑選

除了台灣的本地水果以外還有世界各地當季精美水果喔


隨時隨地都能吃遍世界各地的優質生鮮水果




自由挑選喜愛的水果

在家看圖就可以挑到品質良好的水果,彷彿現場挑選
       
開箱與想像零差距。


所有訂單除特殊原因外,一般商品將於訂單確認後3~5天內送貨到府

可於「初水果」的會員中心內,查詢您商品的送貨進度

或請透過線上客服查詢。





論是想要為家人的健康加分或是為同事補元氣

都是優質的團購新選擇


感受到初水果的裝箱很有安全感耶,還有專用膠帶

打開箱子,還有氣泡袋上下保護著我的水果






初水果採低溫宅配,全台不分縣市宅配到府

用最短時間獲得最豐盛的營養

也為主婦們輕鬆省力

選擇水果的時候,盡量選擇不同類別顏色的水果食用

(不同顏色代表所含養分的差異)

這樣也可以攝取到
多種營養




把水果都拿出來後
大大的水果箱就成了孩子放玩具的收納箱



芭樂


初水果幫我配送分為兩包

一款偏硬的,一款稍軟,超貼心的啦~




小玉西瓜

淡綠色果皮鑲有青黑色班條紋



香蕉



玉女蕃茄




葡萄-巨峰,日本稱為「葡萄之王」

葡萄-綠無籽




木瓜



水果的營養成分十分豐富

提供人體所需的各種維生素

正確選擇水果,也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優質




小玉在日本有小型的意思

統稱為現在的小型西瓜




小玉西瓜的果肉金黃有光澤

汁多籽少,是瓜中珍品






炎炎夏日來一盤冰涼的小玉西瓜

皮薄、多汁、甜度佳

比起一般的西瓜,肉質更加細緻又脆口



技術改良,一年四季都能吃到的芭樂

在地生產穩重又紮實





橢圓形淺綠色粗糙外皮

內為白色果肉,爽脆多汁

低熱量高纖維還有豐富的維生素C

而且也
易有飽足感


無籽綠葡萄





進口的無籽綠葡萄,大多為進口的

清洗完直接吃,不用剝皮
不用吐籽

果肉細緻,超受孩子的喜愛






巨峰葡萄

「巨峰」的由來,因為顆粒大而飽滿,更為堅實耐儲藏。

表皮淡淡的果粉,此為自然現象,絕對不是農藥殘留!








甜度高,酸度偏低

從果粒到果肉都會散發出微微的果香

葡萄兼具高熱量及高營養價值

從皮到籽都有滿滿的營養。




噗噗把我撥好的葡萄整碗端走

甜蜜多汁又啾西的巨峰葡萄

讓人一顆接一顆



木瓜別名「萬壽果」,就感覺好利害阿!

它的營養密度僅次於黃金奇異果






木瓜中含有木瓜酵素能夠幫助消化、吸收蛋白質

切塊,或剖半以湯匙直接挖取

果肉自然香甜,入口即化



另外,我還喜歡把木瓜搗碎後再加入鮮奶

變成木瓜牛奶來喝







香蕉幾乎含有所有的維生素和礦物質

因此從中可以很容易地攝取各種營養素


我的習慣都是放到出現黑色梅花點才開始吃







大家知道為什麼如果我買水果,都要買很多了吧!

幃哥和噗噗真的都很愛吃水果

老童常常笑說:不怕買太多水果,只要端出來都吃得完!



在台灣能想到的蕃茄種類真的超多的

第一次嚐鮮玉女蕃茄,好吃到不要不要的

連平常不愛吃蕃茄的噗噗都來搶食






家裡剛好有蜜餞,就把它拿來加進一些玉女蕃茄

是一種雙重享受的節奏






紅澄澄的玉女番茄,讓人看了直流口水

咬下去的時候,濃郁的果香伴隨甜美的果汁爆漿而出

(一定要含住它再咬食,不然會噴的一身阿!)

汁多味美,讓人吃了難以忘懷



營養直達車「初水果」貫徹「信用、品質與便利」的經營理念

引進世界各地精緻蔬果

經過品管檢驗、分級包裝,提供顧客最優質的服務

讓消費者都能安心享用健康美味的蔬果。


最後也要來提醒大家

雖然多吃水果好處多多,不過大家要酌量食用喔





初水果








 


  •   Bell Yeh 於 2017-05-05 13:55 2F
  • 哇!水果可以宅配,
    真是太方便了~~
     
  • 版主於 2017-05-11 10:31 回覆
    而且水果真的好好吃~~
    第一次吃到品質那麼好的網購水果!!!
  •   小傑媽咪 於 2017-05-05 10:45 1F
  • 滿滿的水果大餐~~我家小傑都不太愛吃水果 現在唯一肯吃的就是蘋果,很讓人頭痛
  • 版主於 2017-05-11 10:32 回覆
    這家水果送來的品質真的很讚耶
    第一次全家人吃到水果狂誇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