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桃源戶外 polarstar多功能寬口水壺~寬口設計,清洗容易,讓你隨身攜帶不滲漏!!

2015061615:08


炎炎夏日,要記得多多補充水份





今天來說說噗噗的優點好了

噗噗最讓我佩服的是,他很愛喝水大於飲料

他可以忘了吃東西,但他一定不會忘了要喝水

而且在他不忘喝水的同時,他也不忘要對水壺做update




桃源戶外 polarstar多功能寬口水壺為例

噗噗可以喝完裝滿x3次以上的水量


話說,我前前後後幫噗噗也換了好幾個水壺(有愈換愈大的感覺)

但是他最喜歡的還是像我們大人一樣直接就口喝水
他說:他長大了,不想要用吸管的



哈哈~這是叫我再換水壺的意思嗎??


不過幫他換水壺前

我自己先有了新歡桃源戶外 polarstar多功能寬口水壺




現在阿~連挑水壺都要很講究的

桃源戶外 polarstar多功能寬口水壺


水壺分子結構穩定,看起來就是清澈透明

如果要給噗噗這樣的小小孩使用,它可以耐壓不易摔破的更好




polarstar多功能寬口水壺

也通過台灣SGS檢驗/美國FDA食品級標準/歐盟食品級標準

不含雙酚A,塑化劑,無重金屬

有了這些專業認証,大人小孩都能放心使用


 

瓶身採P.C材質,耐±130°C

能承受超過食品等級的酸鹼測試標準


瓶蓋採用P.P材質,耐±120°C,

有防滲漏設計,傾倒不會外漏


因為瓶蓋的防漏設計

所以
polarstar多功能寬口水壺還可以當密封罐使用,不易受潮。

瓶口寬口設計,清洗容易、不易滋生細菌 。


還可以使用於微波中

微波時請將瓶蓋連套環一併取下,微波完後再套上 。


或者把它直接放置於冷凍庫製冰(低於八分滿)
這麼多功能的寬口水壺真的很少見吧




好握的曲線瓶身

也有適度的防滑效果

所以也不怕噗噗自己拿起來狂喝水




但是才剛剛吃下一口飯

他已經把我在家裡裝好的水,喝一半了


幃哥說:噗噗你那麼想吃泡飯也不是用這種方式吧
好像滿有道理的!




今天我們在清水休息站吃飯,整個好藍色喔

我的
桃源戶外 polarstar多功能寬口水壺是藍的

清水站新做的小魚缸透出的光是藍的,美食街的光是藍的

幃哥的錶和涼鞋是藍的,老童的是背包是藍的
噗噗的小褲褲是藍的

這一整個畫面就是絕配阿!!





更多商品資訊可上網搜尋【桃源戶外】
http://www.polarstar.tw/



 



  •   邱婷婷 於 2015-06-19 23:27 8F
  • 這個好像不錯耶!!!感覺很好清洗,我也會想買給我女兒用~
  • 版主於 2015-06-24 10:53 回覆
    清洗超OK的~~
    喝的時候要慢一點就是了~~哈哈
  •   小傑媽咪 於 2015-06-17 19:45 7F
  • 噗噗好棒喔!!愛喝水乖寶寶
  •    (悄悄話) 6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魯蛋蛋 於 2015-06-16 18:19 2F
  • 來問候呃~
  •   紫風車 於 2015-06-16 15:56 1F
  • 這個顏色超適合你們家小孩喔~
    而且容量又大,攜帶外出一定超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