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Sunray'S生瑞仕-寶麗茵 無添加的保養品,台灣富貴錦蘭花植萃系列,滋養洗髮精,沐浴露,滋養身體乳~(文末送禮)

2015100813:27







愈來愈喜歡從頭到腳都是同一香味的保養了

而且天然無添加的更是首選

聽朋友推薦了
Sunray'S生瑞仕-寶麗茵

(我喜歡的部落客中也有分享Sunray'S生瑞仕-寶麗茵的產品耶)

讓我更有興趣的跑到了官網逛逛看



Sunray'S生瑞仕-寶麗茵的創始人具有化工知識和實驗室背景

對所有產品都充滿好奇,創新冒險

以實驗室的嚴謹程序完成品質保証,讓大家可以安心使用


而且他也熱愛大自然,不斷開發台灣天然植物為主的保養品


所有產品皆以低污染,低危害,低敏度,高效能為努力目標


Sunray'S生瑞仕-寶麗茵

除了有臉部保養品可以選擇

我還有看到身體的清潔與保養產品

萃取了珍貴新創育種成功的台灣原鄉蕙蘭富貴錦蘭花

享受有如貴婦級的保養

由內而外都充滿了青春活力阿


台灣富貴錦蘭花植萃滋養洗髮精




台灣富貴錦蘭花植萃沐浴露



台灣富貴錦蘭花植萃滋養身體乳



每一瓶都是400ml的容量

白色瓶身更能感受到一股清新氣質

以按壓的方式設計,使用起來更方便






Sunray'S生瑞仕-寶麗茵

確保商品可以在無污染的環境下,發揮應有盡有的創新及效用
讓每個愛美愛保養的朋友都有福囉



我是個每天都要洗頭髮的人

總覺得一天沒洗頭就像是沒洗澡一樣

一整天下來頭髮上一定會附著髒污,油垢


所以跟卸妝一樣,我一定要把頭髮也"卸"得乾乾淨淨的



開心的帶著台灣富貴錦蘭花植萃滋養洗髮精,台灣富貴錦蘭花植萃沐浴露進浴室



台灣富貴錦蘭花植萃滋養洗髮精是有點淡淡的黃色

加點水就能搓揉出細緻的泡泡

空氣中還帶有香氣怡人又高雅的花香味






在溼頭髮上,兩手輕輕來回按摩,泡泡也愈來愈多

弱酸性的洗髮精,更是溫和不刺激




感覺泡泡跟著我的手深入洗淨了頭皮頭髮

清水一沖就能輕鬆洗淨

頭髮摸起來順順的,為秀髮留下了自然的清新香味




先把洗淨的頭髮盤起

繼續享受富貴錦蘭花植萃沐浴露




我喜歡使用沐浴球

它可以增加更多泡泡

而且也能節省沐浴露的用量  






如同一般沐浴方式清洗肌膚後,再以溫水沖洗乾淨即可。

不只身體洗乾淨,也彷彿多了層防護膜

洗完澡後,整個人都散發著淡雅的香氣,感覺都開心

享受著肌膚從裡到外的清爽水潤。




從頭到腳都洗了舒服的熱水澡後

趁著毛細孔打開之際

接著為身體抹上香噴噴的台灣富貴錦蘭花植萃滋養身體乳






按壓適量的身體乳

白色的乳霜質地,延展性非常好

臉部肌膚有臉部的保養品

那麼身體肌膚,也要有專屬的身體乳液來呵護


讓肌膚全天候細緻柔滑

而且還帶有香氣一整天喔




每次我在抹身體乳的時候
我們家的小噗噗一定都會出現


他大概比我還會保養了吧




每天習慣幫自己抹上身體乳



成份溫和的台灣富貴錦蘭花植植萃系列商品也很適合全家人一起使用

從頭到腳都作好了適當的保養
開心的感覺也會像蘭花一樣綻放美麗的






大家可以上官網暸解更多Sunray'S生瑞仕-寶麗茵





(本文為體驗文章)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好康報報

(((((快來我的粉絲團參加活動唷)))))


盒子裡的童言童語 |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Sunray'S生瑞仕-寶麗茵

要送大家台灣富貴錦蘭花 洗沐旅行組(4瓶裝)

3位朋友各得一組喔


























 


  •   Bell Yeh 於 2015-10-12 09:32 2F
  • 哇!香味一定非常好聞^^
     
  • 版主於 2015-10-13 08:30 回覆
    清新的花香味,很舒服
  •   Julia Wu 於 2015-10-08 15:45 1F
  • 我趕快來報名, 搶頭香~
  • 版主於 2015-10-10 09:3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