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雙月食品養生湯頭,冷凍雞湯包,香醇濃郁好好喝~

2016050412:51








從幃哥大概小二以後

外婆就常常吩咐我燉雞湯給小孩喝

其實我自己也好愛喝各式的雞湯




有時候我是個閒妻良母,有時候我也愛偷懶

所以很常在尋找好喝又安心的雞湯


之前看過格友們大推的雙月食品社,聽說雞湯超讚的

但是住在桃園的我們很難可以常常跑去買


後來發現雙月新推出宅配服務,真的令人太開心了



是由溫體仿土雞熬煮、真藥材、真熬煮!

每日數量可是有限,喜歡的朋友,動作也要快喔~


雙月食品社以 "家" 為中心主軸 堅守傳統好味道

嚴選上等好食材 為您健康做把關

雙月取名源自傳統月圓人團圓的概念

名為雙月意謂著雙雙對對、圓滿之意。




雙月食品雞湯的熬煮,採取湯肉分離煮法

堅持用新鮮好的食材,最簡單的原味烹煮

雞湯清澈又香醇



何首烏燉雞湯 (有雞肉) $180

何首烏雞湯 (純湯無肉) $120

四物雞湯 (純湯無肉) $120

九尾草雞湯 (純湯無肉) $120

牛蒡雞湯 (純湯無肉) $100



健康原味 養生首選~

雙月食品一次都給您





這些湯頭可以剪開倒出來加熱後就能食用

除了直接喝,也可以自己買雞肉、排骨、蛤蜊....等等下去煮

也可以加入各種蔬菜更養生




我一直很想煮九尾草雞湯給幃哥喝

畢竟他在發育時期,各種營養好物都不能錯過

現在雙月幫你弄好好的,只要宅配回家加熱即可,超方便








加點雞肉塊一起熬煮一下,更有飽足感

或是加入適量的麵條,就可以當正餐了





四物湯

這是我最愛喝的一道湯品

生理期過後,我也會自己熬一鍋來喝

可以將雙月雞湯包倒出來加入川燙好的排骨

一起放入電鍋加熱






四物湯的味道

也可以把湯加熱後倒入保溫壺

隨身攜帶著喝,方便好吸收




四物湯的湯頭好甘甜

另外加入的排骨跟著入味

每次生理期過後,來一碗四物排骨湯就好滿足
可以暫時忘了之前不舒服的壞心情


牛蒡湯




一打開包裝就能聞到牛蒡的香氣

有了雙月,在家也能輕鬆享受養生好滋味




加熱後的牛蒡湯一樣清澈甘甜

而且牛蒡的味道很濃郁,還滿好喝的




雙月的雞湯包也可以當成是火鍋的湯底

或是煮粥、煮湯

是大人小孩都適合喝的好湯頭





何首烏

這是四款雞湯中,其一個有包含雞肉的湯頭







何首烏熬煮的湯頭非常的甘美

一點也沒有想像中的苦澀感

連小孩子也很愛





湯裡面的雞肉給的很大方

肉質甘甜鮮嫩又有彈性

感覺它也吸附了滿滿的何首烏湯,很啾西唷






雙月食品宅配雞湯包每一款都香醇濃郁好喝

而且還可以有多種變化
買幾包放家裡,就隨時可以用啦~









雙月食品社

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6之2號

(善導寺2號出口,立法院附近)

02-33938953

周一至周六 11:00~14:30 16:30~20:00


粉絲團









 


  •   林惠惠 於 2016-05-04 17:40 1F
  • 九尾湯應該是滿不錯的湯品,小孩喝很棒的
  • 版主於 2016-05-09 11:03 回覆
    每一組都好好喝喔~~~
    味道超實在超濃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