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體驗】加入東方快線網絡市調會員,美麗抽好禮,各式好康抽獎及贈獎活動,增添生活小確幸~

2016062807:47


 

 








加入會員有3步驟

只要跟著畫面上的指示填寫即輕鬆完成








填寫資料註冊後,記得要接著完成後續2道認證(回覆系統寄發的認證信、和手機簡訊認證碼)

以上即可順利成為會員並開始接收調查問卷。



這時候畫面會轉到本年度第二季會員基礎調查

那是簡單的問卷勾選

對我來說大約一分鐘的時間就完成了


東方快線的問卷可用email接收問卷填寫或是下載東方快線APP接收問卷填寫




對了,新會員加入,一周內會接到東方快線客服人員call out

這是為了確認本人加入(非被他人盜用資料)

並可確認後續贈獎聯繫資訊和協助不同問卷寄發的受訪樣本篩選。




東方快線市調會員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對於會員的獎勵

例如:可以參加抽獎活動、填問卷能獲得填答獎勵(獎勵金或抽獎機會)

小額網賺的好選擇(儲值金累積300元可兌換等值商品禮券、500元可兌換現金)等


而且平常我也會幫忙朋友或格友填寫問卷,其實還滿有趣的

也能幫助市場調查,還能從中了解現在各方面的趨勢




像我剛加入時,第一個填寫的問卷調查,就輕鬆的獲得10元儲值金

等到儲值金帳戶累積500元以上,即可以500元為基本兌換單位申請現金之兌換。

我覺得積少一定會成多的


東方快線網絡市調(EOLembrain)為國際性專業市場研究公司

專業法律顧問嚴密把關個資,會員資料僅供內部問卷調查與贈品相關活動通知。

每位會員可自由選擇填答問卷、自由加入或退出市調會員

目前已有數十萬台灣民眾自願加入受訪樣本資料庫囉


我平常在家陪陪小孩打打文章,還有一些空餘的時間


利用空餘的時間來協助填寫問卷,還能輕鬆賺入零用金

更常有各式好康抽獎及贈獎活動
東方快線增添了我這位主婦生活中的小確幸阿



有興趣的朋友也快來加入【東方快線】會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