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我的日常保養,Neutromed 義大利私密肌專家女性沐浴乳-清新加強型

2018060412:53




女生除了從頭到腳幫自己好好保養

另外還有最私密的保養不能錯過


女生私密處是全身肌膚中角質層最薄的

酸鹼值也跟身體其他地方不同

所以更需要細心呵護

讓私密肌擁有專屬的沐浴露就是保養的第一步


歐洲製造 Neutromed義大利私密肌專家女性沐浴乳

有兩款分別為

細緻日常型PH4.5清新加強型PH3.5

我平常有在運動,所以我為自己選擇 清新加強型PH3.5




Neutromed 在義大利是超過30年的身體護理品牌,

旗下包含了女性私密處洗劑、

沐浴乳、洗手乳、香皂及體香劑

堅持開發PH值符合肌膚狀態的身體產品。

關注自己私密處的需求

就從義大利私密肌專家 Neutromed 開始吧





私密肌沐浴乳的使用就是一種日常保養

私密處的酸鹼質

本來就很容易因為生理週期、天氣潮濕或生活壓力

而有不同的變化

因應不同生活狀況使用私密肌沐浴乳就是生活中自然的事。

就像身體保養品和臉部保養品就是不同。









倒出適量的沐浴乳於掌心

加點水搓揉一下,馬上出現細緻微小的泡泡

為了讓大家看到,我這次倒在沐浴球上


義大利私密肌專家女性沐浴乳-清新加強型PH3.5

富含茶葉萃取

所以沐浴乳帶點淡淡的綠色質地




感受一下綿密的泡泡給予的滋潤感

減少異味舒緩不適,幫我們好好照顧私密處

為私密肌膚形成一道隱形的防護​​​​​​




植物草本萃取,質地溫和,味道淡淡清香

親膚滋潤適合天天使用

尤其像是在生理期,或是運動過後那種黏膩感

也很需要

義大利私密肌專家PH3.5 清新加強型 給我喜歡的舒適感 




有時候當私密肌膚失去酸平衡,就容易產生惱人的私密狀況

但是....只用清水沖洗

無法讓女性得到真正的清爽


推薦給女孩們

Neutromed義大利私密肌專家女性沐浴乳





 


  •   Julia Wu 於 2018-06-06 10:29 1F
  • 女生感覺超需要的~
  • 版主於 2018-06-06 19:21 回覆
    尤其是夏天~
    悶悶的味道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