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渼實Mellifluous原味膠原蛋白粉,低腥味成份單純,不添加香料,小分子好吸收的美容飲品~

2018082019:46



 

常常會聽到....

女人阿,到了一定年齡後膠原蛋白就會開始流失


從外有可以擦的保養品

由內也有可以吃的保養喔

吃的保養品一直以來都深受我的喜愛阿!

和大家分享我最貼心的保養品

渼實Mellifluous 原味膠原蛋白(胜肽) 不添加香料

而且對於來自日本的產品,也讓我很喜歡~哈哈






使用日本兵庫縣魚膠原蛋白,一包份數最高達 【50天份】!

每份含膠原蛋白 【5200毫克】

小分子好吸收3000道爾頓

專利小分子膠原蛋白粉,分子小好吸收


讓你每一口都不浪費





在包裝上的設計作了截角與夾鏈袋

就算要帶著出門也很方便

喜歡"保養美麗"的朋友,就可以帶著走

隨時享受美麗時光


渼實膠原蛋白粉成份單純

只添加美國進口非基改豆奶粉抑制魚味

加上燕麥纖維與乳酸鈣幫助更豐富的吸收

無添加蔗糖、人工香精、人工抗氧化劑、人工防潮劑、

人工乳化劑、人工色素、人工奶精等!

白色的細緻粉末,很好溶解也很好吸收

無添加的好品質看得見!


淡淡的豆奶味道,很好入口,味道也很好

不像以往經驗中會有點腥腥的味道


而且它也不會影響原本飲品、食物的口味

怎麼搭配都順口!




在自己喜歡的飲料中添加 渼實Mellifluous 原味膠原蛋白(胜肽)

滿滿一匙的膠原蛋白粉

輕易的就能溶解在水裡、或是飲料裡


每天輕鬆地攝取到5000毫克的膠原蛋白

熱量低,讓我在補充美麗之餘,對身體也不會有什麼負擔

渼實Mellifluous 原味膠原蛋白(胜肽)是食品

任何時間食用都可以

由內而外,持之以恆養成美麗好習慣。




每天早上我也會在咖啡中加入膠原蛋白粉

用膠原蛋白粉取代牛奶或奶精

咖啡苦澀感變少了,好喝順口









吃水果的時候

也可以添加些許的膠原蛋白粉灑在上面

多了不同風味,營養又美味




挑選好的膠原蛋白粉

也是一種從內而外保養的好方法

重點是 渼實膠原蛋白 價格也是挺優惠的喔










更多商品資訊可到  FB粉絲頁  多多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