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不開伙美食「享鮮購」,讓你在家輕鬆享受家常菜~

2015110608:48







幃哥升上五年級後,開始第一次的補習人生

平常鬆散習慣

開始上補習班,真是趕趕趕......

(由衷的佩服每天要上安親班的小孩)


一星期安排有兩天上英文課

放學後不到一個小時就又趕著要去上英文
晚餐時間變得好像追火車一樣

來不及準備就只好買麵包或點心讓幃哥吃




不過幃哥說:還是想要吃熱騰騰的晚餐再去補習
老童說:那你阿母可能每天吃完中餐,就要馬上準備你的晚餐了



哈哈,親愛的老童,你太小看我的實力了

你不知道世上有一款調理包叫享鮮購 Fresh Go

而且還是不用開伙就可以快速享受到家常菜

今天就來個四菜一湯,給你瞧瞧

這可是由總舖師做出來的美味喔



享鮮購Fresh Go主要在樂天販售熟食與生鮮食品

將最新鮮天然沒有添加化學食品添加物的美食提供給顧客

所以我們的熟食產品都是顧客下單後由專業主廚新鮮手工製作

再經由急速冷凍後宅配到府,並非工廠代工
只需加熱即可享用



 
 


享鮮購 Fresh Go的食品包裝袋皆有SGS檢驗合格

為高溫蒸煮袋,耐高溫達130度


可以將料理包直接放入沸水中,再加熱5-10分鐘

或是放入電鍋中,外鍋半碗水的時間



另外也可以將內容物倒出,進微波3-5分鐘

或是倒入炒鍋中,加點水翻少加熱3分鐘




那麼多可以加熱的方法

我今天是選擇以沸水再加熱10分鐘

10分鐘後就可以輕鬆出好菜,而且是好吃的家常菜喔


大拇指不小心沾到了倒出來的家常菜
還會忍不住吮指一下








幃哥有問我:媽媽是怎麼煮的?怎麼比較好吃?

這.....這小孩!!怎麼會那麼聰明

不過是真的好好吃

口感和味道都拿捏的剛剛好,是平價美食無誤阿!!




我邊拍這些家常菜還要邊把菜夾進自己的碗和嘴裡

通常「好吃到凍未條」我都是形容在零食身上

想不到今天也可以用在
享鮮購Fresh Go




寒冷的天氣,先來碗暖呼呼的羹湯,真是舒服

翡翠
蛤蠣




經過數小時熬出來的湯頭

湯裡滿滿蛤蠣和吻仔魚的鮮甜

再加上菠菜的營養成份

諸多食材融合成一鍋的精華所在,鮮甜爽口

我覺得可以參考一下,給小小孩當副食品也不錯


糖醋醬鮮蔬里肌






特調的糖醋醬汁,酸酸甜甜的好開胃

而且就算裹上薄薄粉皮下去炸的豬肉

吃起來依然新鮮又多汁

還吸附了滿滿的糖醋醬,非常入味


豆香辣炒鮮魷芹




酥炸後的豆干,再和魷魚,芹菜,肉絲拌炒

這幾種食材就好像天生絕配

完美呈現十足的香氣




我覺得這一道是屬於不會那麼重口味的客家小炒

既健康也不失美味~


幃哥和噗噗也吃得好開心


咳~咳~~~忍不住插播一下....




此時幃哥已經吃完一碗飯

然後又去盛了一碗飯來繼續吃



羅勒醬燒雞腿肉



金黃油亮的色澤

麻油,醬油,薑蒜,九層塔的香氣一直撲鼻而來


還有吃進嘴裡的濃郁Q彈美味

很符合色香味俱全的條件吧




我也好喜歡把盤底流出來的那一點點湯汁淋在我的白飯上

鹹甜的滋味,令人好想大喊:老闆,再加一碗白飯!



黑胡椒牛柳佐洋蔥



這一道牛柳,可是粗到看得見的牛肉喔!!

由主廚特製的黑胡椒醬汁爆炒一番

洋蔥的香甜,牛肉又鮮嫩多汁


香氣四溢之外,還帶點微辣的口感

又是一道很下飯的家常菜





我拍完家常菜,再把鏡頭轉向噗噗的時候

他正用大眼睛看著我

原來我只顧著拍照和享用,忘了幫他加菜

幃哥都已經吃第二碗飯了

噗噗只有吃到豆干的份(哈哈)


我覺得幃哥可以很滿足的出門上英文課了




享鮮購Fresh Go除了提供生鮮銷售

還有經過總舖師做出的一道道美味家常菜

以冷凍宅配到府的方式

要讓每位消費者在家都可以當大廚,天天出好菜

而且還是平價就能享受到的美味佳餚

快來把享鮮購Fresh Go變成你們的廚房吧~








 

樂天

 

粉絲團














 



  •   小傑媽咪 於 2015-11-09 18:33 1F
  • 好豐富的調理包喔!!

    是家庭主婦的好幫手阿~~
  • 版主於 2015-11-10 12:55 回覆
    而且這一款好便宜
    我已經準備把它變冰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