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白蘭4X酵素極淨洗衣球-除菌除螨,超濃縮潔淨,居家必備洗衣神器

2020121712:22





在我們家是天天洗衣服的

但每次洗衣總是會出現一點點小困擾

倒洗衣粉或洗衣精的時候

一不小心倒過量或是不小心就打翻了

有時候還沒開始洗衣服,就整個手黏答答的


所以我要來大力推薦一下

居家必備洗衣神器-白蘭4X酵素極淨洗衣球

讓洗衣服變得好簡單

有兩款可以選擇,分別是除菌除螨除菌淨味


我喜歡每天有乾淨又有香味的衣服可以穿

白蘭4X酵素極淨洗衣球非常符合我的需求呀





白蘭4X酵素極淨洗衣球使用超濃縮潔淨配方

小小一顆,洗淨力卻很強

99%深層除菌、乾掉的污漬也能輕鬆洗淨

衣服上看得見、看不見的細菌髒污,甚至PM2.5都洗乾淨

防染色科技

深淺色衣服再也不用害怕一起洗

還能給衣服24小時長效除臭​






洗衣盒開關需先按再往上推才打得開

(我也用了小小的力氣)

護兒蓋設計可避免家裡有年紀比較小的孩子打開誤食

PS家中有小小朋友的,要注意擺放位置




一盒內有18顆







每次洗衣丟一顆,方便不沾手

也可以依衣服多寡或是污漬度來放洗衣球

保持手部乾燥,取出洗衣球直接放入洗衣槽內即可

全自動/滾筒洗衣機皆可使用

洗衣球採用日本水溶膜,放入水中20秒即溶解不殘留

輕鬆除菌除螨


讓我意想不到的是....

我們家的小孩會主動洗衣服了(哈哈)


大概是想說 白蘭4X酵素極淨洗衣球 方便又神奇







遇水就溶解的洗衣球,泡泡也開始產生
讓洗衣機繼續轉動,盡情的清洗吧


洗好後

甩甩衣服把它們一一晾開在衣杆上,感覺就是乾淨不殘留

一排乾淨的衣服,一股淡淡的香氣

真的好舒服


(洗好的衣物還是要盡快將衣物作晾曬或烘乾喔)






話說,最近的日子幾乎天天下雨

洗完的衣服都不易晾乾

香臭混雜變成怪味殘留在衣服上

白蘭洗衣球含有美國專利抗臭因子

能24小時長效除臭,即使室內晾曬也有淡淡清香




關於洗衣服,我是習慣味道就不想換的人

但是....白蘭4X酵素極淨洗衣球,讓我一試成主顧


讓主婦們洗衣劑量輕鬆放

不用撕開外膜,依據衣物多寡投入即可,好用不沾手!

朋友們,也可以試試阿!!







白蘭4X酵素極淨洗衣球








 


  •   小晴兒 於 2020-12-21 13:56 1F
  • 有用過洗衣精 原來還有升級版的洗衣球
    下次買來試試看 每次洗衣丟一顆真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