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好市多明星商品,WEIDER威德-膠原蛋白+鐵,用吃的保養更方便~

2016043022:01




 

女人阿常常要忙著保養的事情

從外有可以擦的保養品

由內....也有可以吃得保養品喔
 


Joe Weider 於 1936 年在美國創立了 WEIDER 品牌

致力於教育全世界的人有關健康的各種知識。

半個多世紀以來,已成為健康與健身的代名詞!

現在全台Costco好市多熱銷中的WEIDER威德-膠原蛋白+鐵


每天1~2包輕鬆補充



Weider 海洋膠原粉+鐵粉色高貴典雅的包裝

讓人一眼就能看到它


平常吃的食物,也可以添加一包WEIDER威德-膠原蛋白+鐵灑在上面



吃起來帶有檸檬蜂蜜味還滿好吃的

為自己挑選好的膠原蛋白粉

也是一種保養的好方法


但是在選購上也要注意一下膠原蛋白含量、分子量大小以及它的來源



WEIDER威德-膠原蛋白+鐵是水解魚皮膠原蛋白

小分子好吸收




讓你可以用吃的來保養,很方便吧



WEIDER威德-膠原蛋白+鐵是好市多熱銷商品


單條的包裝也好保存,避色受潮,影響品質

而且可以隨身攜帶,可以拆開直接食用

WEIDER威德-膠原蛋白+鐵粉末非常細緻好吞食






有時候我也喜歡搭配飲品或水果

隨時隨地享受美麗人生




這款WEIDER威德-膠原蛋白+鐵是檸檬蜂蜜口味的

讓人吃起來微酸微甜的,口感很不錯

不會有惱人的腥味


沒有添加任何調味劑

熱量低,補充美麗之餘,對身體也不會有負擔



 

 








WEIDER


威德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Karla Wang 於 2020-02-11 17:23 2F
  • 我也來分享一下我使用的膠原蛋白^^
    因為工作熬夜的關係,讓我的氣色變得很暗沉
    在保養上我一直很認真,除了外用的保養品勤奮往臉上擦
    相信很多人也會用吃的補充膠原蛋白!市面上的產品琳瑯滿目
    我吃過最有感的膠原蛋白→Dr.Face鑽透膠原蛋白美顏粉
    除了美味順口之外,Dr.Face鑽透膠原蛋白美顏粉的分子小好吸收
    而且是全素的膠原蛋白,吃起來甜甜的,沒有腥味,對於素食者可是一大福音~
    我自己習慣在睡前喝,1天1包,持續使用了一個多月
    發現肌膚不論是水嫩度、Q彈度、澎潤度、明亮度都明顯提升~
    想知道更詳細的,歡迎可以參考這個→https://bit.ly/2vdXe3m
    或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868-699
  •   王桂蘭 於 2019-11-06 22:59 1F
  • 怎麼訂貨,價錢怎麼算
  • 版主於 2019-11-08 21:52 回覆
    您好~我只是分享食用的文章喔~
    這位朋友如果有興趣可到好市多自己看看喔,謝謝來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