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體驗】亞馬遜五顆星評價,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洗衣粉,天然環保無殘留~

2016061214:10









我大概好幾年沒用洗衣粉洗衣服了

因為買過的洗衣粉不好溶解,常常我們的衣服上結塊

好不容易撥掉了,也留下了印記在衣服上@@



你也和我一樣在尋找能有效清潔衣物,並同時達到最省錢又環保的效果

那麼「查理肥皂」就是最佳解答。

由織品品管實驗室精心研發,查理肥皂洗衣粉無染料、無氣味,冷水就可溶解

溫和不刺激,而且可生物分解。

它能徹底清潔、徹底洗淨,除了洗後的清新氣味之外絕無殘留。




亞馬遜五顆星評價 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洗衣粉

擁有超強的洗淨力

洗衣粉一匙就能一次清洗大量的衣服






美國原裝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洗衣粉

有詳細的中文介紹與成份說明

天然礦物成分:碳酸鈉,矽酸鈉(一種將沙與碳酸鈉的混合物加熱後形成的洗滌劑)。

可生物分解成分:「C12-15, Pareth-2」(蔬果與礦物成分的界面活性劑)。

成份可生物分解, 一個月可分解97%

天然環保配方,洗衣服同時也可以愛護我們的地球




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洗衣粉打開後有一層的防塵膜

完整產品,不擔心


不含矽酸鹽、染料、磷酸鹽、螢光增白劑或香料,

貼身衣物或是嬰幼兒衣物也能放心清洗






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洗衣粉容量為1.2公斤

剛打開沒看到
專用的湯匙,我還特別用手挖了一下

它是一罐濃縮的洗衣粉

約可洗100次的衣服喔




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洗衣粉質地摸起來細細柔柔的

無香精,但聞起來也有淡淡的清香

這股清新的香味不濃郁也不刺鼻




細緻的粉末,可以直接加入洗衣機中,完全是可以溶解的

光是這一點
就可以讓很久沒用洗衣粉洗衣服的我放心多了





夏天了

孩子一放學,我一定先洗他的衣服


老實說,那汗臭味附著在衣服上,真的令我心情大受影響

洗太香的好像又變成了一股說不出的怪味


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洗衣粉超強洗淨力,也能去除衣服上的異味!



在所有滾筒洗衣機跟上掀式洗衣機都可安全使用


使用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洗衣粉洗衣服後,不需搭配柔衣精

洗衣服變得方便又省錢

只要一匙
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洗衣粉就能輕鬆搞定



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洗衣粉

針對所有織物,包含絲、羊毛、麻、棉、高科技極細纖維等

都極其安全又有效


徹底清潔、徹底洗淨

除了洗後的清新氣味之外.....絕無殘留



根據我自己以往使用洗衣粉的經驗

晾衣服時總覺得衣服好像沒沖淨,黏黏的

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洗衣粉讓我完全沒有這種感受耶






特別用了黑色衣服來作測試

看的出來洗衣粉是完全溶解而且洗淨的狀態




衣服經過太陽一整天的洗禮,聞起來就是舒服乾淨







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洗衣粉還獲得了亞馬遜五顆星評價

無染料、無氣味,而且可生物分解

天然環保配方,讓洗過的衣服乾淨不殘留
可以說是敏感肌的好朋友喔


 

 








查理肥皂官網










 


  •   掛在空中的水母 於 2016-06-13 21:53 1F
  • 這罐真不錯用呢!!
    用量真的可以~省省省!
  • 版主於 2016-06-14 07:33 回覆
    完任溶解,味道也不錯

    大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