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蘭韻純水濕巾,天然纖維不織布,給肌膚最棉柔細緻的頂級呵護~(文末抽獎活動)

2016120209:40






那麼多育兒好物中,濕巾在我們家歷史最悠久

而且我到現在還是很依賴濕巾

無論是居家或是外出,所到之處一定放上一包備用

除了擦拭小屁屁

也可以擦臉、擦汗、擦桌子…等





只是,要給孩子用的東西可要細心挑選

當然大品牌是首選之一


加上網路的發達,可以上網爬文吸收媽媽們的育兒分享


最近看到
蘭韻 新推出的 純水濕巾...
我第一個想法是這不是女性們最愛的 
蘭韻 化妝棉嗎


原來它是MIT 康那香公司 的旗下品牌

市面上的康乃馨衛生棉及寶貝天使紙尿褲也都是


那香公司 身為台灣不織布產業的先行者,提供先進不織布技術與不織布產品製造服務

亦是台灣最早投入婦女及嬰兒衛用產品之製造商。


康那香公司 以「更乾淨(Kleaner)、更美好(Nicer)、更健康(Healthier)」為企業精神標竿

讓我們更能深刻體會 康那香公司 對於品質的堅持

 

蘭韻 純水濕巾 有4種規格:80抽(有蓋)、80抽(無蓋)、20抽、10抽







蘭韻 純水濕巾 為全球知名不織布製造商 康那香公司 製作

數十年國際品牌研發代工技術,品質安全穩定




有蓋設計的 純水濕巾 保濕、保潔、高密合性

使用或是收藏時都很便利


打開上蓋,撕掉OPEN貼紙即可使用



純水濕巾 的主要成份為不織布與純水

沒有添加任何香精,沒有任何味道

(嗅覺較靈敏的人,可能聞起來是會有不織布的味道)




康那香公司 通過ISO 9001品質系統認證

而且它的產品符合CNS中華民國國家標準及公證單位SGS檢驗認證

讓寶貝們可以放心使用


純水濕巾(80抽)一張的大小是 20O*155mm (隨身包則是200x150mm)

採用的是天然纖維不織布

水針布綿柔質感,輕柔呵護肌膚


質地感覺是厚實的,更不會因為拉扯就容易破損


無酒精及香精,無添加刺激性成分,有效溫和清潔

無游離甲醛及無遷移性螢光物質,不含MI及MCI防腐劑


給寶貝純淨的呵護


蘭韻 純水濕巾含水量適中

不會因為太溼在使用的時候不方便

也不會因為太乾導致不好擦拭

反而可能會拉扯到寶貝稚嫩的肌膚

 

蘭韻 純水濕巾(80抽) 每張之間採相互交叉折疊

方便連續抽取

80抽的因為大也有點重量

在緊要關頭總是能讓我輕鬆許多阿!

像是小朋友不小心打翻了飲料在玩具上




我可以迅速的抽一張 純水溼巾 應急
擦拭工作變得輕鬆也更乾淨

使用濕巾最怕就是只想抽一張卻一連抽出好幾張的冏境

而且也會變成浪費

不過如果說是另外兩款輕巧包裝的,還是需要按壓一下濕巾包裝喔






後來我發現....

我可以忘了帶鑰匙、帶錢包出門吃飯

卻不會忘記帶 蘭韻 純水濕巾

它真的已經是我生活中的一份子了








有蓋的濕巾,好蓋好開

而隨身包的貼紙好撕好黏

孩子們有需要都可以自己抽出濕巾來使用




20抽或是10抽的觸感一樣是厚實的

用來
擦桌子也好用

適當的含水量不會讓桌子溼答答的




蘭韻 純水濕巾 使用 12層過濾純水,質地純淨溫和不黏膩

無香精、無遷移性螢光物質、無酒精


所以是可使用於手部和臉部



其實每次在外面用餐前我一定先消毒或清潔桌面

再用 濕擦拭過自己和孩子們的雙手

這樣才能確保全家人在用餐時,雙手是乾淨的~~


純水濕巾 親膚不刺激,全家人皆適用





蘭韻 純水濕巾 在家方便用,出門也可以帶上隨身包裝

畢竟有時候找不到乾淨的水可以擦手擦臉

不得不稱讚 純水濕巾 的好




帶孩子們到公園玩,我一定也隨身攜帶 蘭韻 純水濕巾

今天我特地把80抽有蓋的也帶著

其實對我來說也很OK,沒什麼負擔


純水濕巾 是乾洗手之外,另一個我愛的出外大救星阿








天天要用、又要跟寶貝們稚嫩的肌膚有所接觸的

那麼一定要挑選無毒無害無添加才是最天然的濕巾

推薦給朋友們 蘭韻 純水濕巾






蘭韻 純水濕巾 特別給大家一個專屬優惠序號 KNHLW8N8

使用日期為 2016/12/1~2017/1/5


只要在購買時,記得輸入優惠序號 KNHLW8N8 立即享有

【單筆購買蘭韻純水濕巾系列滿5箱(4種規格可混搭),贈送蘭韻經典美妝組(價值$584)】


蘭韻純水濕巾系列有

蘭韻純水濕巾80抽有蓋($420)、蘭韻純水濕巾80抽無蓋($380)、

蘭韻純水濕巾20抽($480)、蘭韻純水濕巾10抽($600)

 

贈送-蘭韻經典美妝組
 
蘭韻雪瓷晶透淨白面膜(6片/盒)$375
蘭韻紙纖化妝棉(180片/盒)$42
蘭韻卸妝濕巾(10片*3包)$147
蘭韻純水濕巾(10抽*2包)$20




喜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囉~~~~







康那香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