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品】施華蔻怡然Natural & Easy染髮霜-甜美巧克力棕,針對遮蓋白髮而設計,髮色自然亮澤~

2017070203:53
市面上有很多的染髮劑

對於想要自己DIY染髮的人真的很便利


想要髮色自然柔亮,卻擔心染髮影響髮質?

施華蔻怡然染髮霜不含阿摩尼亞,配方溫和

特別添加多種草本植物精華


施華蔻怡然染髮霜是蓋白髮產品,非彩染





打開 施華蔻怡然染髮霜 盒裝後

盒內包含了說明書/第一劑與第二劑/手套耳罩塑膠袍/草本固色修護護髮霜

不管是顏色、味道


施華蔻怡然染髮霜顛覆對染髮的刻板印象







我其實喜歡淺色一點的髮色

但很矛盾的是我有白頭髮

淺色系的染髮霜好像隱藏不住白髮的痕跡!

所以偶爾也會換一下深色的染髮霜


而且在家就可以自己簡單的染髮



在這次體驗的機會中,我選擇了甜美巧克力棕

我發現市面上每一款染髮霜的巧克力棕不太一樣

像這次的
施華蔻怡然染髮霜—巧克力棕就比較偏黑色


德國百年品牌施華蔻推出了添加3倍何首烏的全新升級配方

施華蔻怡然染髮霜


無阿摩尼亞,配方溫和

精萃護髮成分,蘊含荔枝、首烏、枸杞、綠茶4種草本精華

由內而外潤澤髮絲




將第一劑與第二劑混合後開始使用

完全不會臭臭的


方便使用,易上色,不滴落





靜置約30分後以溫水洗淨



再取草本固色修護護髮霜,搓揉髮尾及髮絲

輕輕按摩後靜置3-5分鐘後,再以溫水沖淨即可


 







頭髮吹乾後可以感覺髮色滿自然的

飽滿又很有光澤感




施華蔻怡然Natural & Easy染髮霜

擁有自然的色彩表現技術,完美襯托東方女性的眼睛和膚色

掌握全球髮色流行趨勢

根據個人需求,挑選合適的顏色讓自己變髮一「夏」吧






更多詳細介紹>>請點我<< 或是 >> 這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