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Mélasse釋放系列洗髮精,釋放魅力保溼洗髮乳,溫和洗淨,從「蔗」開始!

2017080209:47
頭皮跟人一樣一旦過勞就會發出無聲抗議

像是出油、發癢、乾燥、掉屑等等都是頭皮過勞徵兆

忙碌之餘,更該好好善待自己!

放鬆才能沉澱,沉澱之後更能享受釋放的愉快!

釋放心情就能完全釋放個性也能釋放魅力

讓一切從放鬆開始,用Mélasse釋放系列洗髮精好好犒賞自己


【Mélasse釋放魅力-保溼洗髮乳】








Mélasse釋放魅力-保溼洗髮乳

無添加矽靈、無增稠劑,也是我選購洗髮精的指標之一

溫和不刺激的配方
,PH值中性,全家人可以一起使用

特別的是它含有甘蔗製成的BIO界面活性劑

帶給肌膚親和友善的接觸與潔淨無瑕的呵護

獨特的蔗蜜萃取,還具有環境保護與節約能源等綠色概念呢!

另有控油洗髮乳舒緩洗髮乳可以選擇






我習慣天天都要洗頭的人

不然第二天頭髮上的油耗味會很可怕


而且我也常常需要騎車帶孩子上下課

有時候安全帽一脫,油頭油髮的,連頭皮都會發癢

為自己選擇適合的洗髮產品,也是保養頭皮的第一步



擠壓出適量釋放魅力‧保濕洗髮乳

它絲滑的質地,還有香氣,都讓人喜歡


在打溼的頭髮上來回按摩搓揉

馬上出現綿密又有香味的泡泡




玉米來源的植物性保濕劑

提供清爽的滋潤、呵護效果。

給予頭髮絕佳的柔軟性,防止毛髮帶靜電使頭髮不打結、易梳理。

添加維他命B、海澡醣、玻尿酸

使秀髮觸感柔順輕盈、賦予彈性與光澤。




用指腹輕輕地按摩頭皮

也改善一下我們頭髮的生長環境


洗髮同時如同沙龍級享受





很好沖淨的洗髮乳,髮絲上散發著淡淡香氣

讓我的身心一同感受著怡人的香氛


洗好後吹乾的頭髮香

連我們家小孩都很喜歡,常常會湊過來聞我的頭髮




髮絲依然柔順有光澤

頭皮也覺得清爽沒什麼負擔,對夏天來說是開心的一件事



所以頭皮、頭髮的滋養保護與臉部一樣重要

跟著我從「蔗」開始吧))))














更多商品資訊 蔗蜜坊 (Mélasse)

 









 

 

 

 

  • 取適量Mélasse釋放系列洗髮精後在手心輕揉出泡沫。
  • 塗抹於髮絲並輕柔按摩頭皮。
  • 最後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   電腦工坊-小郭 於 2017-08-04 05:50 1F
  • 有這麼多頭髮好洗歐

    這麼多瓶

  • 版主於 2017-08-04 07:41 回覆
    我們家剛好一人一瓶~~
    各有各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