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家庭除害大作戰!易克捷除蟑餌膠、易克捷除蟻餌膠!

2017081216:56
夏天高溫悶熱,家中蟑螂、螞蟻開始四處亂竄是許多人頭痛的問題

牠們尤其喜歡躲在陰暗潮濕的地方

廚房冰箱後面、流理檯下方、櫥櫃後面或裡面

浴室洗手台下方、馬桶水箱後面...等


許多人開始求助除蟲殺劑想解決問題

但是傳統的粒劑或噴霧罐,都只能殺死少數個體,無法消滅整巢。

易克捷擁有延遲效果,蟑螂、螞蟻會將施放的餌劑帶回巢穴分享給同伴,輕鬆滅巢!






易克捷的產品包裝色調活潑

包裝前後的圖示淺顯易懂



產品通過最高標準歐盟認證

全新配方避免抗藥性,對環境友善,熱銷全球30餘國


還可以直接掃描外面包裝正面的 QR code

連結進入產品介紹的網站,有中文配音的影片詳細介紹


餌膠內含有獨門苦味劑(目前市售唯一品牌)

防止小孩與寵物誤食(吃到嘴裏就會苦到受不了而吐出來)


在我們家,螞蟻是比較少見

雖然愛吃零食,但是會格外小心掉餅乾屑

所以我是把
易克捷除蟻餌膠 點在家門口



全台灣第一支,歐洲(西班牙)原裝進口的螞蟻餌膠

(台灣目前市售的螞蟻餌膠都是國產)

全新誘引配方,所有螞蟻種類都愛吃

具有延遲作用,工蟻取食後會帶回巢穴餵食同伴與蟻后

造成滅巢效果,成效極佳。












易克捷因為填充得很滿,良心廠商給個讚

所以點完藥,把推桿向後拉一點再套上蓋子,也可避免餌膠流出




易克捷除蟫蟑餌膠



100%歐洲原裝進口製造,連包裝以及印刷都是在國外做好

產品視覺容量看起來比較短,但是因為針筒比較粗

所以實際容量是滿滿的5g(外包裝都有標)


全新誘引配方,適用於所有種類的蟑螂

蟑螂吃完返回巢內才死亡,同伴會取食糞便與中毒的屍體

連鎖殺蟑效果極佳,效果長達三個月以上





我把易克捷除蟑餌膠點在廚房與角落









推到底把餌膠用盡,一滴都不浪費


老實說,這是我用過超多除蟑產品中,最好用的

隔天就有效果

聽說我家老童怕我們會昏,一起床就先巡視和打掃

真的是不管大強還是小強一動也不動!!

接下來的第三、第四天,愈來愈沒有小強的身影!

現在半夜起來上廁所也不會被嚇到了(哈哈)













易克捷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小傑媽咪 於 2017-08-14 17:30 2F
  • 我昨天也拿回娘家點
  • 版主於 2017-08-14 19:39 回覆
    超....級.....有.....效的~~~
    你一定要看看成果
  •   電腦工坊-小郭 於 2017-08-14 02:53 1F
  • 我昨天晚上才在外面幫房東他們宰了12隻小強XD

    ><"他們的壞習慣不整理我也是沒辦法XD
  • 版主於 2017-08-14 19:41 回覆
    這一組真的很利害

    成果讓人超滿意....但是會起雞皮疙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