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口機推薦】Freshpack Pro 家用真空保鮮封膜機,真空密封一機兩用,儲存美食一次解決

2017080417:10





我們家,因為我自己很喜歡吃零食,所以孩子也跟著我愛吃零食

常常桌上都會看到東一包綁著,西一包夾著的

一旦
餅乾變質了,我們就不吃了!(好浪費阿!汗顏)





平常為了可以好好保存食物,我也買了不少保鮮盒

但是並不是各種食材都能擺進去

除非都買尺寸很大的保鮮盒

尺寸大又很佔空間,對於保存食物這件事還真是挺麻煩的


現在家裡終於有一台保存食物的利器了


Freshpack Pro 家用真空保鮮封膜機



Freshpack Pro 家用真空保鮮封膜機

採用高效驅動真空,
內置進口電機,超強功率吸力強勁

食材分裝必備的保鮮好幫手

真空密封,一機兩用,儲存美食一次解決!






在組合裡還有專屬的真空包裝袋

真空包裝袋通過SGS檢測,FDA檢測,安全無毒

在包裝袋邊邊有小缺口的設計,方便撕拉打開

把它洗淨晾乾後還可以重覆使用,也是很環保的耗材



盒內附上一張使用說明書

配合圖解來使用也是淺顯易懂










按下開關(綠色的燈亮起)就開始抽取真空

可以看到袋子愈來愈緊密的狀態

變成紅燈時就是在封膜,只要一下下就完成所有動作了






小小一台 Freshpack Pro 家用真空保鮮封膜機 真方便

像這樣才能完全鎖住食物的風味與口感

我們再也不會浪費食物







後來我發現

除了
Freshpack Pro
專屬真空袋

想要保存的商品本身包裝袋或是一般厚塑膠袋也都可以使用








吃不完的食物

也可以利用 真空保鮮封膜機 只做封膜動作


但是真空不能用於液體,免得造成機器的損壞

有液體建議先冷凍,有粉末建議先套一個塑膠袋後再放入真空袋





經過真空冷凍保鮮的虱目魚,感覺特別新鮮

少了魚腥味污染冰箱,拿取時也不會沾手又滴汁

因為沒有接觸空氣

不但保存期限延長,營養成分相對流失較慢。


 


這樣的真空密封不只省空間

而且如果放進同一個空間,完全不會與其他食材互相沾染氣味了


家用食材採購分裝必備的保鮮好幫手FreshpackPro自動抽取真空保鮮包裝機

熟食生肉類、乾貨類皆可保鮮


居家儲物必備,省錢省時省力省心!也可以減少冰箱的空間喔

 




 







上網了解更多 

FreshpackPro家用真空保鮮封膜機

https://goo.gl/cHCNFs










 


  •   小菜 於 2018-05-11 20:53 2F
  • 你好,最近也購入一台同一型號的真空機,但是完全無法抽真空,看視頻或網誌都是按綠色按鈕後會閃爍,但是我的完全按不了,感覺是固定在那,硬硬的一顆按鈕,請問你們家的是那樣子嗎?還是我這台是壞了?
  • 版主於 2018-05-11 22:23 回覆
    小菜您好
    我剛才去看了一下我家的
    綠燈處是有彈性的,是可以按壓的(輕按即可)

    如果是動不了
    可能需打服務電話去詢問看看或是更換一台

    (您沒有留下mail,希望您能看到這則回應)
  •   三寶媽 於 2017-08-05 00:13 1F
  • 真空保存食物,特別是肉類,真的比較ok!
  • 版主於 2017-08-09 14:31 回覆
    這幾天都在玩~~真的很實用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