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髮品】Mélasse(蔗蜜坊)花園系列洗髮精-馬鞭草 清爽控油洗髮精,散發出自然芬芳的香氣

2017110818:28




頭皮跟人一樣一旦過勞就會發出無聲抗議

像是出油、發癢、掉屑、等等都是頭皮過勞徵兆

我的頭皮頭髮是屬於油性的人

平常又喜歡上護髮油來保養
一整天下來覺得自己整顆油頭油髮的很討厭



我習慣天天都要洗頭的人

不然第二天頭髮上的油耗味會很可怕

油頭油髮的,連頭皮都會發癢

為自己選擇適合的洗髮產品,也是保養頭皮的第一步

 

蔗蜜坊(Mélasse)採用含有甘蔗糖蜜製成的環保型界面活性劑

帶給肌膚親和友善的接觸與潔淨無瑕的呵護!

Mélasse花園系列洗髮精散發出自然芬芳的香氣

針對各種髮質推出四款洗髮精,清新香氛更讓您滿優雅自在的氣息

這次很開心體驗到 Mélasse花園系列洗髮精-馬鞭草 清爽控油洗髮精

可以好好來呵護我的秀髮了

馬鞭草-清爽控油(油質髮質適用)

無添加矽靈、環保型界面活性劑

是全家人都適用的洗髮精

馬鞭草系列充滿活力、清爽氣息

洗髮精針對油性髮質,添加了天然海草的糖昆布萃取精華

可減少油脂分泌過多,為您帶來舒爽感受






擠壓出適量洗髮乳

它絲滑的質地,還有香氣,都讓人喜歡





在打溼的頭髮上來回按摩搓揉

馬上出現綿密又有香味的泡泡


有時候我會洗頭洗兩次,第一次先洗掉油膩膩的髮絲

在我的頭髮上方容易出油的地方做加強

再重覆洗一次,讓洗髮精更深入清潔





頭皮也和臉部肌膚一樣,要好好的被細心呵護

讓每一次的洗髮都是享受,散發著清爽,舒暢怡然的芳香





洗髮後可酌量抹上護髮乳

我覺得洗+護一起使用,效果會更好

吹乾頭髮之後,會覺得頭髮柔順多了








這次使用了幾天的Mélasse花園系列洗髮精-馬鞭草 清爽控油洗髮精

天天都沉醉在馬鞭草的香氣裡

頭皮有比較不會癢癢的

早上睡醒整理頭髮也比較不會打結

看起來摸起來都柔順有光澤(開心開心)








 

Mélasse花園系列洗髮精  



試試【洗髮精搭配免沖洗潤髮乳的特惠組

 

 



【本文為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