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日本銷售第一,帕妃雯全效水凝霜,給妳全面彈潤透!

2018112713:59





季節變換的日子加上偶爾喜歡熬夜

感覺臉部狀況也會跟著多變

這時保養品又要排排列出了

不過我又徧愛簡單護理肌膚

像是那種一瓶抵多瓶的保養品更好~哈哈


在我心目中已經有愛用的產品了

那就是在
本每7秒賣出一瓶的女性保養聖品:帕妃雯全效水凝霜

是日本銷售第一的人氣肌膚保養品


在台上市一年半內更榮獲2018女人我最大賞

「網路通販最佳潤澤乳霜賞」和「最佳新秀賞」兩項大獎!

(來,來,有圖有真相)






那麼優秀的帕妃雯全效凝霜我一定要來體驗看看

感受一下什麼是肌膚的彈潤透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 添加了7種膠原蛋白、和漢草本植物50種美容成分

內外同時緊緻毛孔,給肌膚想要的滋潤透亮

All in One

標榜化妝水、乳液、乳霜、精華液、面膜、妝前乳等六種功能合一

感覺很棒耶

也很適合年齡肌及忙碌的現代女性



產品無香無著色劑,無添加防腐劑

嚴格確保高品質,以呵護每一吋肌膚

要用在臉上的保養品

當然要選擇天然純淨無化學添加最好了







帕妃雯全效水凝膜內有附挖勺





我自己滿喜歡使用凝霜類的產品

凝霜的質地一推開即化為水,給肌膚滿滿的水潤感

味道淡淡馨香,沒有濃厚人工香味,舒服好聞

肌膚鎖住水份,提升肌膚滋潤度






每天早晚於化妝水後,取適量水凝霜塗抹於臉上

配合按摩,由下而上、由內而外

靜待幾分鐘,讓臉部吸收精華完成


就像有一層薄薄的保護膜,可以感受到肌膚滑嫩感

吸收力不錯,所以不會太油膩

即將進入的秋冬季節來使用正好




延展性超好的

隨著肌膚的溫度,化成水感也讓人好喜歡

抹在臉上,邊按摩邊吸收,肌膚不黏膩沒什麼負擔

讓肌膚保水的感覺真好




當媽媽後時間真的好少,但是不能忘的就是保養

現在,我不用在瓶瓶罐罐,也不會再懶惰了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

讓我省去化粧水、乳液、精華液、面霜、面膜、妝前乳等6道繁瑣保養步驟

一瓶即可,保養滲透到角質底層

在肌膚表面鎖住滿滿的滋潤,形成女孩們最愛的彈潤透唷!










更多商品介紹~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