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購物】購買韓國服飾包包首選「Qoo10」,直送到宅~

2018120714:01






每次看到別人分享從別的國家帶回來的好物時

就會跟著心癢癢的
是說資本不雄厚的我,也沒辦法飛出企買

所以我會上網找可以代購的朋友或社團


還有更方便的就是網路購物囉


忍不住趕快來分享給姐妹們,購買海外商品首選站 Qoo10全球購物網

提供韓國最新、最時尚服飾

除了韓國,還有大陸、日本、歐美等地物美價廉的優質商品








 

Qoo10是韓國Gmarket原CEO與美國Ebay合資建立的面向亞洲市場的購物網站

目前已在新加坡、日本、中國、印尼、馬來西亞等國家設立分公司及網站

並且也成功的進入當地市場。

其中Qoo10.sg已成長為新加坡NO.1電子商務購物網站。

Qoo10台灣(tw.qoo10.com)已於2018年10月正式開站,

旨在建立台灣首發女性潮流購物網站,

專注韓國女裝鞋包與美妝,女裝和鞋包品牌均為韓國官方直營旗艦店,

韓國直送,正品保證。

所有商品均為當地正規商家提供,保證正品,可放心購買。


 




Qoo10的網頁很好逛,分類一目暸然

每一款式每一品項都好想帶回家阿!!

還有推出一些折價卷可以使用

購物折價券也可以現買現折,非常划算






Qoo10台灣(tw.qoo10.com)都是中文介面

簡單加入會員後,就可以開始血拼啦~(哈哈)


看到喜歡的先放進購物車就對了

最方便的就是可以用FB帳號登入

 

除了韓國服飾,我最愛的就是買包包囉

Qoo10單筆滿300元即可領取免郵優惠券

商品都是直接從韓國送到家喔(海外直送)!




Qoo10逛了好久,終於在這家  storybag  看見我的愛包

除了打折,還可以免運費喔

基本上在支付完成後大約5-7個工作日可送達


(有時候也可能根據台灣當地的天氣或海關查驗等造成運送延遲,敬請諒解!)











大家可以隨時上 Qoo10 查詢訂單的進度

而且網站很貼心,也會在出貨時發mail通知

如遇商品缺貨也能刷退,真的很方便



7日內,我的包包如期到貨囉~








包包上細膩的縫線與紋路,搭配上星星的符號,好好看

觸感柔滑令人愛不釋手

肩背,側背都好背

服裝配搭容易,適合任何場合使用

這款柔軟的包包真是深得我心






包包拉鏈精緻設計,好開好拉

內層有一拉鍊袋及隔層兩暗袋,方便收納物品









另外還有同系列的小小零錢包,也是相當時尚














Qoo10全球購物網類別很廣泛,除了韓國服飾、包包

還有鞋子、美妝、生活&居家、食品&幼兒用品都有


官方直營的,海外直送到家

讓人買的放心又開心(灑花灑花)










【Qoo10】全球購物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