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約會】跟著噗噗來去放電吧~板橋艾瑪親子主題餐廳~

2015121705:44






聽說板橋有個佔地百坪以上的親子活動空間

為了順便幫噗噗放電

我決定帶他去艾瑪親子主題餐廳玩一趟囉~


艾瑪親子多元智能館 主題餐題

(02)2259-6148

新北市板橋區雨農路58號b1

FB粉絲團

 


來到艾瑪主題餐廳,會有一種很像遊樂場的感覺

推開玻璃門往右手邊走就是餐廳與遊戲區

首先會經過餐廳

可以看到餐廳已經準備好有沙拉,有食,雞塊薯條,飲料,甜點

大人小孩玩得盡興,吃得也開心




消費方式取自官網,如有變更,請依官網為主

年滿12歲或身高141cm以上),需按成人消費,81cm~140cm 需支付消費$280/人

一歲以上 身高80cm以下者需支付店家入場費$150/人

未滿一歲免費入場(請出示健保卡),進遊樂園需付$150清潔費

     **以上費用皆需另計10%服務費**

週一至週日午餐11:30~14:00、下午茶14:30~17:00、晚餐17:30~21:30




自助區旁的用餐位置滿寬敞的




艾瑪主題餐廳整合規劃出親子美食區、故事區、體能區

才藝區、閱讀區、美學區、科學區....佔地350坪以上

利用各種不同活動平台及教具,融入多元智慧的教育理念於遊戲及活動中,

體貼、親切、細心的為親子設計一個安全、舒適、健康、多元的最佳遊憩與學習環境。






在遊戲區旁可以看到一整排的高腳座位區

也可以選擇在這裡用餐,一邊觀看孩子遊戲的情況


等待主餐的同時,就先陪噗噗玩個過癮

超大球池








我和噗噗在球池裡面丟球,偶爾還可以滾來滾去(PS目前還沒有小朋友來訪)

然後靜靜的躺在球池裡的感覺好像也不賴



好可惜沒帶幃哥一起來,有伴玩一定更開心
不過噗噗也滿怡然自得的




離開球池區,我們要去探險了

這一路都是我跟著噗噗的腳步,他走哪,我就得走哪

真的好害怕卡住在某一區(哈哈哈)

還好,這裡的設施對大人來說滿OK的


只是遊戲區有規定給140CM以下小朋友玩

而爸媽們有一人是可以陪著小朋友的








走道上左右都有軟墊,製造出好像在走迷宮

噗噗勇往直前的個性,讓我佩服阿!








走了一小段,終於發現最愛的溜滑梯


真心覺得這裡好適合帶小小孩們來玩

光是遊戲區就可以激發小朋友們的好奇與探索

每個地方都有出口可以通向另一個地方

就算遇到此路不通,噗噗也能立即再去找下一個出口

阿母在旁邊都忍不住拍拍手了






傳說中的好漢坡

對小小孩來說也是要很用力一爬的(咦?還是其實只有噗噗)
再加上有穿著襪子,很容易又滑到下面去,得重新再爬一次










這裡還有大大的空氣槍

只要投入小球,就可以打到敵人喔

不過爸媽們可以放心,它的威力超微弱的




被噗噗直接略過的沙包區和攀岩



噗噗最近也很迷戀氣球

下一刻馬上來到了氣球屋,跟氣球玩著你追我跑

這時候忽然聽到餐廳附近好多小朋友的聲音

原來今天有幼稚園的戶外教學


幼稚園的小朋友們洗手準備用餐

太好了,愛模仿的噗噗也說要洗手吃飯啦




主食有牛排,羊排,雞腿排,海陸等等

(這是入場後會有服務人員幫忙點餐)

每個主餐還有附上一杯酥皮濃湯






主餐之外,還可以到自助區取餐

一定能讓大家吃的很飽足

今天吃到的炒麵就非常的好吃

噗噗都吃了兩碗麵(剛剛在遊戲區肯定是有操到)












趁著噗噗吃飯,我再去到處晃晃

順著遊戲區往裡頭走還有一大片的座位區

難怪,剛剛的幼稚園小朋友們都不在我們身旁用餐




而且我也才發現旁邊還有很大的靜態遊戲區

等噗噗一吃飽,我趕緊帶他來這裡瞧瞧




最吸引他的還是一組超大的廚房組

然後就開始一直狂煮東西要給阿母吃








辦家家酒太逼真了,冰箱,烤箱,瓦斯爐,鍋碗瓢盆通通有


我還偷偷告訴噗噗
要趁著幼稚園哥哥姐姐們還在吃飯,快點盡情的玩吧











想帶寶貝尋找親子餐廳的爸媽們,又可以多一間選擇了

我覺得艾瑪親子主題餐廳遊戲設備都不錯,環境也乾淨寬敞

很適合讓小孩放電,大人開心聊天的好所在

而用餐就是比較主觀,大家有空也可以來走走


對於今天到訪的感覺,我們算還滿意的




 

艾瑪親子多元智能館 主題餐題

(02)2259-6148

新北市板橋區雨農路58號b1



FB粉絲團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