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除舊佈新DIY,就上特力屋找靈感~「DT-31 總理萬用籃(特大)」

2015020902:35







雖然說廚房大部份的家電用品

大小是差不多規格

不過還是會想要收藏一些小東西的時候

這時老童就會跳出來碎念一番

因為......我太會塞了~

塞到自己都會找不到需要的東西

趁著把木櫃換成四層架時

老童保留了一個小空間要給我

所以在買四層架時,也順便核對一下自己需要的大小收納籃

 


【DT-31 總理萬用籃(特大)】



其實這個系列的還有很多大小不一的

感覺白色收納籃就是清清爽爽的

還有洞洞可以看清楚裡頭收納物

這樣一來也滿好找東西的


 
我家新屠架可以平放四個特大總理籃



總理籃的兩側雙邊都有提把設計,在使用時可以移動自如

可平放也可相互堆疊節省空間






一個放我喜歡收集的杯子



一個放保鮮袋

因為我每次都會買好多個擺著

現在不用在東放一個西丟一個了




再一個擺點小用品



終於把我的小物都收進總理籃了

有空再來為籃子裡的東西拍個照或者註明一下也不錯




整齊的放一排,至少廚房也乾淨清爽多了

大家也可以隨意收納玩具、文具等等

隨心所欲怎麼喜歡怎麼放!

乾淨清爽的收納新選擇,讓您就是收納達人。







除舊佈新DIY,就上特力屋找靈感吧~














 


  •   紫風車 於 2015-02-10 16:44 1F
  • 這整萬用籃簡直就是家庭主婦的好幫手
    這個實用又大方
  • 版主於 2015-02-12 08:39 回覆
    還有洞洞可以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