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MYSTERY DOTY 神秘豆塔,婚禮小物,企業送禮都適合~

2015061318:54


【MYSTERY DOTY 神秘豆塔】






中午吃飯時間,我傳了一張禮盒照片給老童

因為我一直以為是收到公司的節慶禮盒

(我還很開心它不是肉粽耶)


老童回說:這不是公司送的,不過感覺真不錯
發現不是以後,我就已讀不回了



原來這麼有質感的禮盒......

是來自台南的伴手禮-神秘豆塔








打開禮盒後,發現豆塔都被蓋住了

果然是很神秘




禮盒內除了神秘豆塔的介紹

還有兩張明信片

讓想要送禮的人也可以寫上一段話

就像這一顆顆豆塔甜蜜溫馨




MYSTERY DOTY 神秘豆塔

有10入鐵盒裝,單入鐵盒裝

8入的禮盒裝或1顆包裝


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選擇


這次我收到的是8入禮盒

一樣都是夏威夷豆塔






一顆神秘豆塔使用了最好的餅皮、偉特糖漿、牛奶

還有親自到產地嚴選的夏威夷豆,


同時經過多道檢驗程序、確保各項風味及品質都符合要求,

才會進行採購。



在豆塔及餅皮的烘培上,

會先依不同的季節及產區的f特性進行不一意溫度的烘烤調整,

再以全自動風流烤箱維持最佳的烘培溫度,

並確保每粒新鮮的夏威夷豆都能受到適宜均勻的烘培,

以完美呈現最佳的風味,

有最嚴格的安全把關,

為兼顧品質及口感所有過程均由人工制作。







塔皮香香酥酥,夏威夷豆脆脆甜甜的

再加上一點點的蔓越莓來點綴

它微微的酸剛好中和了甜度,吃起來甜而不膩


豐富又有層次的口感

最後在唇齒間留下了迷人的香氣

會吃不停耶


神秘豆塔也可以客制化的方式

還有多種口味任選

當日接單、當日生產,隔日出貨。

 



你今天吃堅果了嗎?

一起來品嚐美味的神秘豆塔吧~~~






 


MYSTERY DOTY 神秘豆塔

www.mysterydota.com
 

電話訂購:06-2525-455

傳真訂購:06-2520-162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