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桃源戶外 PolarStar三折盥洗包~旅遊出差時不可或缺的小幫手~

2015061614:03







每次只要出門旅遊兩天以上,我最不會遺忘的就是自備盥洗用品
反正把它們一口氣丟進紅白條塑膠袋就對了

只是那一袋,很常不小心被老童當成垃圾丟掉......哈哈哈


這次我們計畫要到南投玩兩天

我還是乖乖的帶著盥洗包吧

 

桃源戶外  PolarStar三折盥洗包100%台灣製造,品質安心有保障

我選擇了黑色的,既耐髒也耐看,感覺真不錯




折收後-24*20公分,展開42*24公分(不含掛勾)



展開桃源戶外 PolarStar三折盥洗包

可以看到簡易鏡片鬆緊袋口網袋收納層


多功能的三折盥洗包

有了隔層分隔設計,可分類收納各種物品。



簡易鏡片



盥洗包最上頭附上一面小鏡子

以魔鬼氈的方式黏著

拔起來後,走到哪都可以隨時的整理自己的儀容



鬆緊袋口設計



以鬆緊帶的方式,也可加強固定物品

放上小型的瓶瓶罐罐,既方便又好抽取




網袋收納層





有著拉鏈的網袋,收納物品不掉落

而且透氣網布,也讓裡頭的東西可以一目暸然






調節式的外扣

最後讓你可以依照內容物的多寡來調整束帶長短

也使裡面的盥洗用品或收納的小東西也不易移位滑動


三折盥洗包收納好放進行李箱,就可以開心的出門玩啦


晚上洗澡的時候

我們都不用把洗沐用品一罐接一罐的拿進浴室




整個盥洗包都拿進浴室掛著


在打開盥洗包後,從最上方的洞口抽出便利掛勾

即可將三折式盥洗包掛起來,拿取物品超方便的






望著掛勾,我想這個盥洗包在家也可以當成收納袋來用耶

可以分類又方便取用





出門在外,有了桃源戶外 PolarStar三折盥洗包

就不必擔心你帶的盥洗用品零零散散的找不到

可以說是大家外出旅遊或出差時的好幫手喔





更多商品資訊可上網搜尋【桃源戶外】
http://www.polarstar.tw/









 


  •   掛在空中的水母 於 2015-06-17 00:08 1F
  • 原來這是這樣用啊!!
    我一直都不太會使用這種包包~
    現在懂它的好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