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THINK PINK - 幻彩系列第二代親子包(幾何青/迷彩藍) ,文末送親子包包喔~~

2015092017:58


為大家介紹我們家的新成員~(覺得好嗨喔




秋天快到了,這幾天的氣象都提醒著大家"好天氣不多"

趁著太陽高掛的日子裡

帶孩子來去大草地放風吧


來到藝文廣場剛好遇見幼稚園辦園遊會

看來是可以邊玩邊吃的好地方 


走著走著,不知道為什麼多了一片光禿禿的黃泥土

幃哥說:把黃泥土加水就可以變泥巴了


噗噗就說:我要學珮珮豬跳水坑


為什麼來到那麼清新文藝的地方,對話卻那麼的幼稚
果然....孩子就是孩子



還有就是只要能出門都是超級開心的表情



是說現在出門,大部分的時候會讓他們各自背一個包包

全家人盡量是自己的東西自己背(帶)

這樣也才能減輕我這個"瑪麗亞"大包小包的負擔


有了小孩後,可以肩背和側背的包包幾乎是首要條件

不要看噗噗漸漸長大了

他撒起嬌討抱的時候,也是很可愛的
尤其是老童最容易心軟~




我們今天就是背著新包包出門
老實說,我自己都被包包給閃到


THINK PINK - 幻彩系列第二代加強版輕量後背包,太亮眼太好看了

看看上圖,剛好拍到後面有人在看我們的親子包包

(前一刻他們也問了我們新包包的事!)

我們家的新成員魅力不能小看吧~哈哈



害我好想趕快介紹包包給大家認識
那麼......藝文廣場的事就....下次再說給大家聽好了




我和噗噗的包包顏色為幾何青
還記得當時在官網選包包的時候,一眼就看上了「幾何青


幾何青包包上獨特的圖騰加上亮麗又繽紛的色彩

絕對會讓人愛不釋手


一大一小搭配瞬間成為了最時尚的親子包包



噗噗的迷你後背包(童包),大人也是可以背

所以...買這咖給小朋友背,一路背到長大,CP值超高


小背包原則上都是與大包包一樣的規格設計

大包包約為45cm高,迷你後背包約為33cm



幃哥自已選的是時尚與流行兼具的迷彩藍

迷彩一直都是不敗的地位




收到THINK PINK包包那天,老童很開心的拿著迷彩藍問是他的嗎?

我馬上把迷彩藍擁在懷裡

然後對老童說:不好意思,這是要給幃哥的!


(本來也要送老童一個的,他就說不用,後悔了吧)







我覺得THINK PINK的包包除了好看

輕盈,容量大,好清洗,減壓透氣....等等

都是我想推給各位爸媽的原因



這次我們背的THINK PINK - 幻彩系列第二代加強版輕量後背包

無論是大後背包或是迷你小背包,真的是輕量級



THINK PINK是義大利設計師於1979年以美國優勝美地國家公園的自然主義為設計風格

崇尚休閒與自然的舒適感,以大自然為設計概念,提倡加州風,

自由自在的生活方式與大自然原始精神

連結親情、友情、傳達歡樂、愉悅的生活氣氛。

THINK PINK的品牌精神是樂觀積極、活潑大方、透過熱情,

創新和黑色幽默方式來表達,重新詮釋心中的精神-自由(FREEDOM) ,

發展至今THINK PINK以逐漸成為FREEDOM同義詞。


(正面)




背包上的每一道車縫線真的是夠緊密夠牢靠

即使放進重物也能安心~


可以看到在包包的前方上下都有拉鏈袋口

放一些小東西或常用的,也方便拿取




大袋口上有雙頭加強式拉帶拉鏈,好拉好關非常流暢~

包包的表面也有良好的防潑水效果

像幃哥偶爾會換迷彩藍當書包

某天正下著小雨,依幃哥的個性,他只會保護自己

還好,THINK PINK用乾布擦拭一下就OK了(內裡都沒有溼到)





(背面)



背面肩背的地方作了減壓褙帶設計

不管是大人或小孩背起來才不會感覺肩膀有太大壓力

下方兩側還各有一個拉鏈口袋

這個地方放手機超方便,不用再卸下包包

如果把手機調成震動的時候,還會被搔癢一番XDD






包包兩側各有一個鬆緊收納袋

這時候可以放瓶飲料或雨傘

加上還附有可調式拉帶

能把攜帶的物品穩穩固定住




THINK PINK幻彩系列包包

都設計了壓扣式固定閥,可以依身形調整長度

尤其是小童們在跑跑跳跳時,包包也就不易滑落




不需要的時候也可以拆掉

一點也不會影響包包的外觀與功能



(內部)







我最喜歡分隔多的包包

讓我可以分類的放好我的錢包、相機、手機、隨身小物

只要是外出用品通通擺進去


輕量化尼龍布搭配上多功能內部插袋及防震電腦袋

最大內袋(如圖1)就是防震3C隔層了,放筆電、I PAD都沒問題


在官網上還有THINK PINK 後背包使用的影片



 
THINK PINK後背包讓我好驚豔阿

收納的功能真的很強大,大家自己試過就會知道


想不到我們待在藝文廣場還滿久的


有太陽的地方,曬的皮膚都會刺痛

所以汗水也已經默默的出現在額頭上




(圖片為油畫效果)


偶爾還要當一下噗噗的椅子

不過今天自己不用大包小包的


THINK PINK已經讓我輕鬆很多了





看到這張照片不由得會心一笑阿~

難怪人家說小孩不能偷生
怎麼會大小兒子的背影和站姿一模模一樣樣的



原來幃哥和噗噗看見前方有活動,吵著想要吃東西

阿母故意請他們猜拳,贏的去買




我看兩個人玩得不亦樂乎......

好像忘了肚子餓


一段時間玩下來

也沒聽見這兩個小孩想要拿下包包的問題




我想這個柔軟又有點厚度的褙帶功不可沒

還有就是包包背後的透氣度

不會讓我們的背有被悶住的不適感










THINK PINK - 幻彩系列第二代加強版輕量後背包有多款選擇

讓大家實搭也實用兼具的後揹款式

論在任何季節都能盡情地閃耀活力

不管你是想要手提、肩背、休閒、時尚都適合



噗噗出門基本上都要帶著水和巧虎

「幾何青」童包輕盈減壓,所以小小孩也能背得住
最近還請我掛上一顆護唇膏







幾何青讓小噗噗看起來更可愛

自己還可以作出各種pose給媽媽拍


(這時候真是配合度一百的小麻豆)


看看時間,幃哥也該去上作文課

這可是他人生中的第一堂補習科目

今天就由新包包
THINK PINK - 幻彩系列第二代迷彩藍陪著他





幃哥上課,那我們就帶著幾何青來去逛賣場
等等再去接幃哥一起回家吃晚餐




晚上回家後,把我們母子三人的THINK PINK - 幻彩系列擺在一起

畫面真的好美好又和諧




看著我們的THINK PINK幻彩系列包包
想著下個月的宜蘭兩天一夜旅行,就好嗨喔


這次的輕旅行可以玩得又時尚又優雅又輕盈

想當然....老童就繼續拉他的20吋行李箱好了






喜歡後背包的朋友,可以試試THINK PINK系列

喜歡與孩子擁有同系列商品的爸媽們,更不能錯過
THINK PINK系列

一定能讓你搭配成最時尚的親子包





THINK PINK官網



THINK PINK粉絲團






快來我的粉絲團參加抽獎

送你一大一小親子包包喔~~~


盒子裡的童言童語 |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紫風車 於 2015-09-22 10:02 2F
  • 這種大容量的分隔包包超級好用
    真想敗一個給老爺背
  • 版主於 2015-09-22 10:20 回覆
    這次也會辦活動~~送親子包包喔
  •   小傑媽咪 於 2015-09-21 17:22 1F
  • 兄弟倆好可愛!!

    真棒耶!!還可以組成母子包,哈~~老童會不會很失落啊!!被排擠了
  • 版主於 2015-09-23 10:11 回覆
    老童現在每天都在搥心肝了
    這款包包質感真的很好^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