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AIRWALK - 韓系休閒系列束口後背包(咖啡色) ,輕巧有型超實用~

2015102820:15







我覺得我應該來去買個樂透的

在棒球開打前4個小時

我跟幃說「幫我和高掛的海報拍個照吧」


感覺就是冠軍照嘛




開心開心~

隔天早上水果頭條滿版的藍色彩帶

恭喜Lamigo勇奪2015中職總冠軍


在高鐵停車場拍完照後,趕快帶孩子們來去跟朋友碰面

吃完飯後還想要去打球,逛夜市的




回頭一看幃哥,全身上下好有打球的架勢~

AIRWALK - 韓系休閒系列束口後背包會垂下來

還有特別拉緊要讓我拍一下

其實幃哥喜歡背鬆鬆的!!


同行的朋友一直問我們:忘了帶籃球嗎?

哈哈哈~怎麼可能忘記!

我把球放進了
AIRWALK - 韓系休閒系列束口後背包




大家可以想像它的空間有多大了吧

而且背起來沒什麼壓迫感,超輕鬆自在的




還記得上次和孩子們背了一樣的親子後背包時
老童一直碎碎念說我們排擠他

某天在逛街的時候,老童停留在Airwalk櫃前在看後背包

所以我特地到Airwalk官方網站幫忙找一下適合老童的包包

而且現在加入Airwalk官方網站,即送500元購物金喔

大家有空也可以去逛逛Airwalk官方粉絲團


後來我和幃哥一起選了咖啡色系的後背包要送給老童

AIRWALK - 韓系休閒系列束口後背包


另外還有紅色 / 深藍,共三色可供選擇



寬約 31 cm / 高約 46 cm / 底寬約 18 cm

這個後背包終於也和以往老童都是選黑色有差別了(哈哈)

實際上也是滿好搭配衣服的喔




Airwalk 創立於1986年美國賓州。

最初是以滑板、溜冰、越野自行車、及滑雪.....等

創新的設計與舒適、耐穿的特性

Airwalk的商品,目前已擴充至休閒運動系列之衣服、鞋子、背包、襪子等等系列

其設計的風格、顏色、質料、款式

都充分反應時下青少年桀傲不馴

與追求自我風格的生活態度與價值觀。

更已成為時下年輕族群追求活力、表現自我的最佳品牌。



AIRWALK - 韓系休閒系列束口後背包

滿中性的,不管是男生背或是女生背都很適合

會選擇咖啡色系的,也是因為比較耐髒

而且
韓系休閒系列束口後背包的每道車縫線都超完整紮實的

耐重的程度也是選擇原因之一





打開包包扣環

發現這是超大束口袋
設計的後背包




韓系街頭系列 !

有型大口袋兼具實用,超大攜行量,

最適合需要放書籍、文件,

輕便束口的開闔方式,讓你收納更輕鬆。

 


超大容量,或者是想放進大一點的物品都不難

像我就可以放進一顆大的籃球



側邊的拉鏈打開,是與裡面內層相通的

真的好特別

這樣如果放手機或錢包,也不用特地取下包包

直接從背後拉開拿取





AIRWALK - 韓系休閒系列束口後背包兩側各有著超大的收納袋

除了實用也增添後背包更有型

想要放杯水或放晴雨傘或者隨身小物,都方便

像是小朋友的零食也可以幫他們帶著放在背包的側邊收納袋

不用再翻箱倒櫃找不著!!






不用後背的話,也可以以手提的方式

隱約藏著一股時尚的味道


實用的後背包,讓人出遊,上班,上課都好用



其實應該要請老童來示範

但老童像是雨神般.....一休假時不是下雨就是颱風


就連好不容易排休了三天

要開心的背著行囊~AIRWALK - 韓系休閒系列束口後背包到宜蘭玩

一樣遇上雨天,滴滴答答下不停
幃哥耍帥的說:媽媽,我可以當麻豆








幃哥瘦長的身高

AIRWALK-韓系休閒系列束口後背包背起來滿OK的


而且忽然好期待幃哥快快長大

每次看韓劇,男女主角都背著有型的後背包騎在腳踏車上

真的好迷人




AIRWALK-韓系休閒系列束口後背包,輕巧有型又實背

設計感十足的背包,讓人輕鬆裝載輕鬆背

而且喜歡AIRWALK的朋友


快加入Airwalk官方網站,還有送500元購物金喔







(((好康報報)))

盒子裡的童言童語的粉絲朋友們

只要在Airwalk直營店櫃結帳說出  
童言童語超可愛

即可獲得,訂價打七折優惠(此優惠不得和其他優惠並行)
 





Airwalk官方網站

Airwalk官方粉絲團







 


  •   灰煮婦 於 2015-10-28 22:57 2F
  • 我家2個少爺外出打球都是背這類型包很耐裝實用
  • 版主於 2015-10-29 20:57 回覆
    真的很實用~~
    想不到可以放進大籃球
  •   掛在空中的水母 於 2015-10-28 22:54 1F
  • 感覺容量超大的!!
    顏色也很好搭~
    出門帶這超方便的!
  • 版主於 2015-10-29 20:58 回覆
    這一咖真的很大~
    老童最愛帶一堆開水
    這咖超夠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