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趴走】漫遊淡水漁人碼頭之讓小孩也瘋狂的兒童超跑~

2015112510:07







【趴趴走】台北淡水「朵喵喵廚房」,提供親子友善的空間,大人小孩開心用餐~


↑↑↑↑剛才已經在「朵喵喵廚房」餵飽一家老小了

該是陪我看海了吧

不過今天不選擇坐船,直接先開到漁人碼頭逛一逛

(突然多了幾棟建築物還真不知道從哪裡下手


放眼望去的景色真的很舒服

而且一堆漁船,有一種數大便是美的FU耶~




今天天氣也很怪,一下烏雲一下又出太陽的

只是海風一樣超大的

有帶小孩來這玩的朋友,一定要記得幫他們戴帽子

我正有打算坐下來賞海的,但老童小童好像很熱

只好先走去前方那一棟麗寶漁人碼頭廣場
看看




好心的路人告訴我們裡面有得逛有得吃
但他沒告訴我們.....還有得玩

而且是會令孩子瘋狂的"搖控超跑"



說時遲那時快,噗噗已經往前爆衝了

連踩上大階梯的節奏都好輕盈!!






其實噗噗也一直吵要買,但家裡沒啥空間

而且到馬路上又覺得不安心,也就沒下手了

老童牽著他趕快進到室內看個過癮!!


(不是陪我來看海的嗎??果然徧心啦)


向老闆詢問後,這是可以租來玩的喔

大小台也有分別的價格

租車的時間大約以30分鐘為基準

像我們今天租的小綠綠,30分/300元






我看到擋風玻璃前還貼FB粉絲團"童車王國-兒童超跑"

大家如果有任何疑問也可以到粉絲團問問


我們還在和老闆討論,噗噗已迫不及待選了綠色

是說這台雙人座的綠色超跑滿帥的耶




老闆說,可以開著超跑去外面繞

出了門口,往後方走會有個超大的廣場(福容大飯店)
可以讓孩子們玩個夠


但.....租了小綠綠後也才一分鐘,噗噗這時候給我哇哇大哭!!
說是他沒控制好的話,會掉下去海耶




我和老童好說歹說,才把他勸上跑車

因為老童說,老闆叔叔有給他剎車搖控器

還示範給這小子看,他才放了心~




吼~~要不是阿母超級重,我也想自己玩

根本就不用噗噗出馬了






後方這一棟超大的建築物就是福容飯店

風雖然很大,但吹過來是滿舒服的

噗噗就這樣開著跑車到處逛,愈開愈上手








我和老童在他身後竊竊私語著:他等等會不會不想回家?


噗噗的眉頭持續深鎖著

我們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還為了逗他笑,一直叫住他(XDD)





後來,噗噗大概直線開膩了

突然大轉彎,開上了飯店的斜波

而且還是羊腸小徑的花園造景裡






噗噗開得好有自信

阿母我是皮皮挫,很怕需要載一台回家,哈哈哈


歡樂的時光,總是要結束的

半小時很快就到了

當老童告訴噗噗要還車時,噗噗真的往店裡面開去耶






回到了店內,還有些堅持的要自己停好車



今天看孩子自己開跑車的模樣,超可愛的啦

而且他表現的很好,按時間還車也不會賴皮


我會想再帶他來玩耶



回家的路上我們繞去淡水老街買點伴手禮

然後要回家接幃哥囉

這....這就是我的淡水遊,倒不如說是主婦放風日還比較貼切吼 









 


  •   Jui Hung Chin 於 2016-01-07 02:52 3F
  • 小朋友玩得開心一直是我們最大的宗旨,謝謝您的推文,歡迎下次再帶寶貝來玩喔!
  •   電腦工坊-小郭 於 2015-11-27 05:53 2F
  • 哈哈大人上去可能罷工歐

     
  • 版主於 2015-11-27 15:05 回覆
    哈哈~會壞掉
  •   Emily Chiu 於 2015-11-25 11:12 1F
  • 也太可愛了啦~~我也想要開^^
  • 版主於 2015-11-27 15:05 回覆
    很好玩~~~
    巴布融可以自己操控會更盡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