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NAOMA那歐瑪烘焙,迷你老奶奶歡樂拼盤、雪球餅~

2015122316:08








一早從宅配手中接過了甜點的包裹
在這冷冷的冬天裡,就是需要甜點暖暖身




這是崛起於台南巷弄間的NAOMA那歐瑪烘焙

NAOMA那歐瑪

06-205-6995

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1044巷11號

(台南崑山科技大學斜對面巷弄內 )



從一顆乳酪球的製作開始,就迅速得到廣大饕客的喜愛

也擄獲了許多美食部落客的肯定及介紹

我還有看到它上節目喔

貨真價實、用料實在,在網路和團購美食上建立出好口碑


一桌子的甜點,我要把它們分成兩篇文章來分享


首先上陣的是迷你老奶奶歡樂拼盤雪球餅

我一直很好奇為什麼是拼盤
原來它底下還有一層綜合口味的乳酪球






"那歐瑪烘焙"在產品的製作上

不惜成本使用美國、英國、澳洲等進口原料的使用下

這也是讓那歐瑪安然的避過台灣食安風暴(拍拍手)



迷你 老奶奶檸檬蛋糕



打開黑色圓形的外盒,可以聞到淡淡檸檬香味

一層12個迷你又可愛的老奶奶檸檬蛋糕

無論是大人小孩,方便一個就入口




上面白色部分為特調黃金比例的新鮮綠翡翠檸檬糖霜

QQ甜甜的

一入口,檸檬香氣馬上在嘴裡化開

還有一點點綠綠的檸檬皮,更添清香~

量身打造,精緻比例而成的法式海綿蛋糕

嚐起來更是鬆軟無比

它一樣帶著清新的檸檬香



咬下一口老奶奶檸檬蛋糕,微酸微甜的比例真的剛剛好

這款甜點已經不是女生才愛

我們一家大小都好愛阿!!



另外待在第二層的是綜合乳酪球

有三種,分別是原味乳酪球蔓越莓乳酪球丹寧皇家伯爵乳酪球




嚴選世界級品牌-安佳乳酪及澳洲TATURA奶油乳酪

還有純蛋黃製作

不摻水的超高比例雙重乳酪

搭配上底層香酥的餅乾底

兒阿~不愧是火紅的黃金乳酪球





我第一口就迷上了

其實我最害怕濃郁的乳酪讓人膩口
NAOMA那歐瑪烘焙還要更濃郁,但是我卻可以一顆接一顆




蔓越莓乳酪球





它是可以吃到一整塊的蔓越莓果乾

濃濃的乳酪球加上了微酸的果乾,絕配極了



丹寧皇家伯爵乳酪球



超特別的乳酪球口味

內餡真的有伯爵茶葉的丹寧皇家伯爵乳酪球

表面還可以看到杏仁粒,香氣十足~




入口還可以吃到細細的伯爵茶葉

所以嘴裡還有一股茶香味

果然令人唇齒留香,回味無窮


(後記:那歐瑪的乳酪球們真的長得很可愛耶






新品:雪球餅





一小顆一小顆的雪球餅

好適合常常喊嘴饞的我

邊打文章,就邊放進一顆在嘴裡

打字的動力再次啟動XDD






雪球餅使用了31%的多明尼加白巧克力,還有添加美國加州核桃

餅乾原有的香氣外,還有淡淡杏仁香和堅果香

是一款愈嚼愈香的手工餅乾






幸福的午茶時光~未完待續))))






下一篇:NAOMA那歐瑪烘焙-黑色幽默-伯爵巧克力香蕉蛋糕、巧啡撥片




 

NAOMA那歐瑪烘焙



NAOMA那歐瑪粉絲團











 


  •   小傑媽咪 於 2015-12-24 01:24 1F
  • 哇~~~也太幸福了吧!!

    看起來好吸引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