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台灣製 myheart 折疊式兒童安全餐椅,孩子安全,爸媽輕鬆~

2016010810:02








在很久很久以前.........(遠目)

噗噗坐壞餐椅後,我們就沒有再入手新餐椅

為了配合小孩的高度,也直接把餐桌撤了

所以平常用餐時,就在客廳桌椅上居多





真的很開心有機會可以和 myheart 折疊式兒童安全餐椅 合作體驗




在這之前我有對即將來到我家的餐椅而上網作功課

雖然我是老手媽咪

但是育兒這一塊還是有多多須要學習的地方


話說噗噗沒了餐椅的這段日子,吃飯時還算規矩
就是阿母清理他吃完飯的殘局有點累


不過學習與習慣讓寶貝乖乖吃飯,餐椅也是功不可沒的


當寶貝開始接觸副食品後

可以開始幫他們挑選一張尺寸合宜,安全,耐用

而且還可以容易就清理好的座椅

試著讓孩子自己動手吃

剛開始也許會滿桌的殘渣

但是讓他們學習自己吃東西也是成長過程中的必經之路




在介紹餐椅前,我還得先回答我們家老童的疑問

說不定大家也很想問我吧

孩子都大了,還要餐椅嗎?


不得不誇一下台灣製的 myheart 折疊式兒童安全餐椅

它可以一路用到6歲,耐重25公斤

還記得我們家幃哥去年小四的時候才突破3開頭!

而噗噗現在3歲9個月,16公斤

這一路上,還可以讓
myheart 折疊式兒童安全餐椅 陪很久耶



那就跟著我一起開箱見証吧~~







myheart 折疊式兒童安全餐椅

分為了座椅、餐椅底座、A型腳架、餐盤、餐椅腳踏板

安裝前,我還掃了一下說明書上的QR code



就可以連線到my heart 兒童餐椅組裝的教學影片

一步步跟著影片安裝很簡單喔






(裝齊前後腳架,並鎖上螺絲)





5 點式的扣環安全帶,讓寶貝安全坐餐椅

在肩膀與胸前的部份還有柔軟的護肩帶

不怕安全帶會傷到他們稚嫩的肌膚



ps座墊還可以整個拆下來清洗,讓你的餐椅依舊保持乾淨如新



鎖好兩支底座,再把腳踏墊與椅座鎖緊

然後結合A型腳架,支撐鐵桿穿過椅座孔

再用力扣緊固定扣就完成囉~




將~將~將~將
組裝完成的兒童餐椅還滿大一張的




用過myheart 折疊式兒童安全餐椅

才知道餐椅也可以多功能的設計

是一張輕巧、方便、可折疊、好收納的餐椅喔




後方腳座的兩邊按鈕是可以打開或收納餐椅的設計

而前方的腳座兩邊按鈕是可以調整高低



五段式高度調整

可以依孩子的成長進行調整

也可以依用餐環境來調整餐椅的高度




我後來發現腳踏板的地方也可以調高低

不會因為腳踏板而侷限了腳丫子的活動空間




在前腳座的下方有安全止滑的顆粒設計

後腳座則是有隱藏式的煞車輪

只要將煞車鈕往上壓可以輕鬆移動餐椅

不用再一手抱寶貝一手移餐椅了

如果正在使用時往下壓鎖住固定,寶貝在餐椅上安全加倍




椅背後方有個可往上提的卡榫可調整椅背斜度

小小孩在用餐時,身體難搖搖晃晃

讓他斜躺一些,餵奶或是餵湯湯水水時也方便許多






我好喜歡 my heart兒童安全餐椅 的餐盤,夠大夠穩

餐盤可以依照寶貝的坐姿前後微調(兩邊側邊有三個固定孔)

從我的角度看過去,噗噗在座上還很寬敞耶

還可以拆下來清洗,保持乾淨也衛生







myheart摺疊式兒童安全餐椅 還有一個貼心的地方

那就是餐椅後方有可以收納餐盤的掛鉤設計(紅色部分)




一般的餐椅好像跟餐盤不能分開

my heart除了設計為可以拆卸之外
還讓餐盤有自己的收納空間




使用myheart折疊式兒童安全餐椅以來

每到了三餐或是吃點心的時間,噗噗都會乖乖坐在餐椅上

認真的自己把飯吃完不用再等我餵食
我....也可以吃到熱騰騰的飯菜了






就算弄髒了"桌面"

直接拆卸下餐盤,拿到水龍頭下沖一沖即可

整個好省事喔~~哈哈






myheart 折疊式兒童安全餐椅也可以配合著孩子的成長作息使用它

平常不用餐時讓它當成座椅使用

將藍色餐墊的部分拿起來就可以當成書桌使用喔




擁有方便好收納的特性

把餐椅摺疊起來時,隨意放在某個角落,不會太佔空間的




 

myheart折疊式兒童安全餐椅穩固的底盤與四隻底座

好清洗、好拆卸、功能多、實用性佳

讓孩子安全 爸媽輕鬆

通過SGS國際規檢驗,且已投保富邦產物保險2000萬責任險

絕對是媽咪們能夠安心的讓小寶貝使用的多功能餐椅。



myheart 折疊式兒童安全餐椅有8種花色可以選擇
還有獨特的卡通配色唷



陪伴並且守護寶寶們安全長大的第一張椅子

可配合餐桌的位置
調整座椅的高低


可拆卸餐盤堅固耐用,好清洗

可折疊餐椅,方便收納不佔位
光是這些優點,是不是很中大家的心阿






喜歡的爸爸媽媽們,可以上網到"賣場"逛逛看喔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