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MoliFun魔力坊不鏽鋼真空附內碗保鮮保溫燜燒罐/便當盒,我的行動小廚房~

2016010709:18








用過魔力坊的燜燒罐後真的會愛上,用個它千遍也不厭倦

它現在就像是我的行動小廚房,要吃熱的,要喝冷的都有


只要把食材事先準備好

不管到哪,都可以享受到現煮般的美味


米飯、菜、湯、粥、甜品、幼兒副食品通通可以自己來


魔力坊最新推出的不鏽鋼真空附內碗保鮮保溫悶燒罐/便當盒

經SGS檢驗合格,無塑化劑、無重金屬、無化學塗層

消費者更可以安心使用


人家說:紅水、黑大方,果然沒錯吧


MoliFun魔力坊不鏽鋼真空附內碗保鮮保溫悶燒罐/便當盒(貴族紅)

顏色與外觀都好有質感

想要去哪都可以帶著,滿意度破表!




頂級真空技術,燜燒、保溫、保冷多用途
 
可燜煮稀飯、中藥材及簡易料理

米飯、菜、湯、粥、甜品、幼兒副食品都適合



創意蓋子設計

外部可以放製折疊湯匙,翻過來的話,內部可做為小碗使用

附贈的不鏽鋼折疊湯匙,收納、使用時都很便利




除了外蓋可以當電,內層還有個不鏽鋼內碗

不鏽鋼內碗可固定在悶燒罐頂部


讓菜與飯可以分離,實用性佳




燜燒罐採用304食品級不鏽鋼材料

全套先進的高真空生產線

才能讓保溫、保冷、保鮮性能極佳



超大容量、大寬口設計

用途廣泛,清洗更容易

 


在詳細介紹MoliFun魔力坊不鏽鋼真空附內碗保鮮保溫悶燒罐/便當盒的同時

我的腦海裡也不斷的冒出好多想要煮的食材

哈哈~~~其實是因為我自己太懶惰了


冷冷的冬天,就先為大家獻上一碗熱湯吧



【香菇雞湯】

備料:香菇數片,枸杞紅棗適量,薑絲少許,鹽




1.為了讓雞肉可以熟透,我使用的是雞胸肉

  要盡量把它切小塊




2.香菇泡熱水備用





3.加入雞肉與沸水,靜置一分鐘



內蓋的上方貼心設計的洩氣閥

雙重防漏有效防止熱往外擴散,鎖住溫度

內部還有食品級矽膠圈,能防止水不易滲出。



4.剛剛靜置了一分鐘的沸水把它倒掉

  然後再放入香菇/枸杞/紅棗/薑絲

  再加入沸水蓋過食材

  如果喜歡喝湯的人,可以把沸水加多一點

  輕輕攪拌一下食材






5.靜置30-40分鐘
 等待看完一集韓劇,湯也好囉






盛碗後,再灑點鹽就可以喝湯吃肉了


聽說氣溫又要下降

不用開火就可以來一碗熱騰騰的
香菇雞湯
是不是好幸福阿






韓式辣炒年糕

備料:韓式年糕/韓式辣椒醬/喜歡的配料/沸水



1.在燜燒罐中放入年糕

  再加入沸水,可以拌一拌年糕,讓它們均勻受熱

  然後蓋上蓋子靜置一分鐘




一分鐘後,將沸水倒掉

2.放入喜歡的配料,我用的是綜合火鍋料

 加入沸水後,靜置一分鐘,再把沸水倒掉




3.重新再加入沸水,輕拌一下食材

 然後蓋上蓋子,靜置30分

4.把食材倒在碗裡,加入韓式辣椒醬拌一拌

 即完成韓式辣炒年糕

 再加上一顆水煮蛋,營養美味更加分~






MoliFun魔力坊不鏽鋼真空附內碗保鮮保溫悶燒罐/便當盒太強大了

年糕吃起來超Q嫩的
跟現炒完全沒兩樣啦(老王賣瓜時間)

 






魔力坊不鏽鋼真空附內碗的燜燒罐

它還可以是便當盒喔

保鮮保溫保冷


居家、外出、辦公都超適用的



現在幃哥開始接觸到英文補習

如果他要上課的那兩天,我的煮飯工作也加倍

常常放學回來吃一餐,英文課下課後又吵著吃一餐



魔力坊不鏽鋼真空附內碗保鮮保溫燜燒罐

1800ml的超大容量,超便利超好用



今天我就把晚餐的份量煮多一點

盛一些起來用
魔力坊不鏽鋼真空附內碗保鮮保溫燜燒罐保溫

然後再利用燜燒罐下方空間煮了
貢丸湯

備料:冷藏的貢丸數顆/橄欖油一點點/芹菜/白胡椒粉適量




1.放貢丸,放沸水

  靜置一分鐘後,再把沸水倒掉




2.再重新加入沸水至燜燒罐裡



.把炒飯也盛在不鏽鋼內碗中蓋上內碗的蓋子,放進燜燒罐

 和貢丸湯一起放著30-40分鐘








直接用燜燒罐的上蓋當碗來盛湯

容量很大喔




4.倒出貢丸湯,灑上芹菜和白胡椒粉,就完成了





幃哥下課後洗完澡,桌上再度出現熱騰騰的愛心晚餐

他吃得很滿足很開心


但是都怪魔力坊燜燒罐太好用


幃哥說:媽媽,這個好喔

你可以每天提這個裝便當去學校給我嗎?



    我......我不要啦!!我照顧噗噗都快沒體力了@@






這次1800ml的超大容量

讓我有把它當成小冰箱的想法
它真的可以放進幾瓶小size的養樂多






如果要出門,還可以事先放些小冰塊

保冷效果更好




上面的不鏽鋼內碗再切一些水果
就可以出門野餐了




MoliFun魔力坊不鏽鋼真空附內碗保鮮保溫悶燒罐/便當盒保冷效果超好

過了一小時,裡頭的小冰塊還很完整

就連裝了蘋果的不鏽鋼內碗都出現了冰冷的小水滴




使用燜燒罐,也可以免除了過度使用瓦斯

可以算是給懶人們與不知道如何料理的朋友們一項大福音



只要事先把食材準備一下


無論是去上班、去野餐、去旅行
算零廚藝,一樣
可以享受到自已親手作的美味料理啦









更多產品資訊可上網搜尋魔力坊



TheLife樂生活官網

樂活媽咪魔力坊

Yahoo超級商城

樂天市場

Pchome商店街











 


  •   Julia Wu 於 2016-01-12 10:22 4F
  • 哇~ 看起來真的好好用~ 食物也好美味喔~ 媽咪真的太棒了~
  • 版主於 2016-01-14 14:55 回覆
    真的好用喔^___^
  •   掛在空中的水母 於 2016-01-09 02:29 3F
  • 哇!我有沒有看錯呀!
    30~40分鐘就有湯喝!這麼快速!!
    連雞肉都可以熟!!
    媽咪煮的都好好吃呦~
  • 版主於 2016-01-12 07:53 回覆
    肉類的話,我有特別弄小一點
    如果是大塊一點可能時間要再久

    燜燒罐真的很方便
    有時候卯起來打文章時,就會用它來煮
    免得噗噗餓了~~哈哈
  •   小傑媽咪 於 2016-01-08 00:35 2F
  • 哇~~~ 噗麻好厲害啊!!變出好多料理
  • 版主於 2016-01-12 07:56 回覆
    謝謝小傑媽咪~~
    是燜燒罐好用啦^__________^
  •   三寶媽 於 2016-01-07 17:40 1F
  • 噗媽的分享超用心的~我也好偷懶XDDD
  • 版主於 2016-01-12 07:57 回覆
    因為它來了以後,真的很常用到它~~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