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體驗】FUN PLUS認真系列室外休閒拖鞋,輕量防水,Q軟減壓,只有穿過才感受到的舒適~

2016050718:30








老實說,我很愛穿拖鞋出門
去哪都是這樣

總覺得腳丫子才能通風又舒服~哈哈

也因為這樣,拖鞋是我最常換的用品之一

第一次穿到【333家居鞋館】以奈米EVA材質製作的拖鞋


完全體會到什麼叫做舒適無比阿!





 
FUN PLUS 用職人的態度開發出『認真系列』室外休閒拖鞋

找回產品研發最終初心,回到穿拖鞋最原始的需求

在材料上的用心發揮到極致,應用獨家專利奈米材料A-struct®

專利配方調製材料發泡比例,製作出台灣人偏愛的Q彈腳感!

達到足部減震的效果, 只有穿過才感受到的舒適

FUN PLUS還有SGS檢驗合格唷






一體成型

採EVA材質,一體成形製成,堅固耐用。

防滑耐磨

大底細紋深鑿雕刻,增加摩擦力,滾輪式大底耐磨,防滑指數百分百。

排水透氣

兩側邊挖出孔洞,調節空氣流通,將進水排出。





選購拖鞋時,除了好穿舒適

我也很在意它的底部防滑

不管是小孩還是大人要穿,或是長輩要穿的

防滑耐磨指數百分百才安心~



一般所看到的拖鞋,有些材質還會隨氣溫變冷而變硬,溫度高時會變軟

穿的人很難適應吧

拖鞋不能太硬(越硬的材質越便宜,但相對非常不舒服)

也不能太軟(室外鞋鞋底 太軟缺乏保護,可能會導致受傷)


但奈米材質不受溫度影響,春夏秋冬怎麼穿都適合

除了我腳上的氣質灰,還有好幾款顏色任君挑選

 
本格桃性情水藍最心綠堅毅深藍強硬紫



有時候....我發現幃哥會偷穿我的拖鞋趴趴造

陪噗噗去公園玩也很輕鬆自在


他說喜歡 FUN PLUS 又輕盈又好穿,穿起來還那麼的剛好

不像老童每次幫他買的輪胎人字拖

感覺穿起來重到他抬不起腳了@@






FUN PLUS 打破材料應用極致

利用科技奈米材料,推出室外拖鞋最佳硬度

經過多次試驗和來回調校,將硬度調整為比室內鞋稍硬

但又能同時表現出難得的Q彈度,達到足部減震的效果






我也好喜歡 FUN PLUS 認真系列室外休閒拖鞋體成形

比較耐穿也不會亂夾肉


它讓我走起路來更輕鬆,連聲音都靜悄悄了

愈穿愈愛它














【333家居鞋館】奈米專利-認真系列拖鞋




 




 


  •   小晴兒 於 2016-05-11 00:14 2F
  • 這拖鞋好軟Q穿起來一定很舒服 顏色也好好看
  • 版主於 2016-05-15 19:23 回覆
    很好穿~~~
    輕盈到完全沒負擔~~哈哈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