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邦尼手作乳酪塔球,在Joy2pick買可自組迷你乳酪塔球/布蕾塔球,天然無添加好吃不膩口,也是送禮好選擇唷~

2017081405:21


太太太滿足了!!

決定要來發一篇分享文,勸敗大家(哈哈哈)



平常我很愛掛在FB上

我發現有一個平台和我一樣常常出現在畫面上

愛網購的我也就好奇的點進去瞧瞧

這個特別的網站就是
「選什麼Joy2pick」平台

介面清楚好逛之外,還有
自選自組的選項

再往內一看,就被迷你乳酪塔球給吸引住了




     





自己選口味的小點心,有原味、藍莓、鹹起士、可可、伯爵紅茶、黑糖等等

想吃幾顆什麼口味自己搭,不怕吃到不愛的





我忽然想到........

今年中秋送禮

除了月餅蛋黃酥,還有更多更棒的選擇

就像可以自組乳酪塔球與布蕾塔球










 

收到乳酪塔球時因為沒有馬上要食用,所以我立即放到冰箱冷凍保存

想吃的時候
從冷凍庫拿出來室溫幾分鐘


就能品嚐到最佳的風味了



天藍色的包裝格外的精緻有質感

還有開窗式的透明設計,馬上可以看到小巧可愛的乳酪塔球


金黃色澤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

而且每一顆乳酪塔球都有
用紙板相隔,受到完整的保護喔

 

詳細的營養標示都在盒子的側邊

使用的是蛋奶素,冷凍可保存十天

每一盒口味都是上下兩層有18顆



把六盒一起打開,畫面真是壯觀

老童很訝異的問我這麼多,吃得完嗎?

吃得完吃得完,我們女生可是有另一個胃專門裝甜點的(哈哈)


邦尼手作烘焙坊用簡單食材做出絕佳滋味

創立於2010年5月,以特色客製麵包、甜點供顧客選擇。

追求健康風味是現代人的期望,更是我們經營的理念。

隨著科技、加工、及栽培技術的進步,

我們對環境及飲食安全多了一份隱憂,

為了提供顧客健康的飲食需求,在層層把關下,

不斷推層出新研發出多樣化的麵包和西點蛋糕,

滿足視覺、味覺、嗅覺的享受



乳酪塔球系列有原味/鹹起士/藍莓果粒

使用最新鮮、最簡單的材料製作

不添加化學香精、人工色素及防腐劑,吃得安心又美味

有別於市面上大大的乳酪塔,自家烘焙的乳酪"塔"球

酥酥鬆鬆並外層包覆有奶香味的塔皮

由美國進口的安全奶油起司製成濃郁口感的乳酪內餡與各式塔皮達成完美搭配



【原味乳酪塔球】







我第一口就迷上了

其實我害怕濃郁的乳酪讓人膩口

邦尼手作乳酪塔球奶香十足

不甜不膩的讓人還想多吃幾個



【鹹起士乳酪塔球】







乳酪球加入了鹹起士,口感上更綿密了

甜鹹甜鹹的,不愛甜食的長輩們一定也可以接受







【藍莓果粒乳酩塔球】





特意將乳酪球翻過身

金黃色澤又小小圓圓的塔皮超級可愛的

其實小小一顆吃起來剛剛好,不會太少,也不會太多




藍莓味道醇厚順口,甜中帶點微微的酸,更是絕佳口味

內餡中好像有吃到藍莓果醬的感覺

與外酥內軟的塔皮一起入口,真的好幸福喔




布蕾塔球系列有伯爵紅茶/黑糖/可可

使用黑糖胚芽製作出口感酥鬆的奶香塔皮

再搭配有濃濃蛋香味的內餡

類似於蛋塔的口感,但卻不像市面上的蛋塔

邦尼手作的布蕾塔球,一口一個的大小剛剛好

愛不釋口阿!!

用最簡單、新鮮的食材,製作出的各式布蕾塔球


【伯爵紅茶布蕃塔球】

還沒吃之前,噗噗一直笑說這是胡椒粉口味嗎

哈哈~原諒孩子的童言童語阿






我最喜歡這個口味的,真的很特別!

入口後感受到伯爵紅茶的香氣

唇齒留香,讓我回味無窮



【可可布蕾塔球】





看似濃郁的可可口味,卻不會甜膩

吃一口就非常驚豔

推薦給喜歡甜點又怕有負擔的朋友們




【黑糖布蕾塔球】





黑糖味淡淡的與濃郁的奶香味非常契合,而且入口即化

口感滑順細緻非常美味






邦尼手作乳酪塔球香氣十足

這次自組的口味實在是太多可以選擇了

連小朋友也很難下手,哈哈






天然無添加的邦尼手作乳酪塔球

讓你在不知不覺中吃了好幾顆


如果再搭配上一杯熱茶或咖啡


不管在野餐、聚會、下午茶都是大加分


還有再過一陣子就是中秋節了

不知道大家已經開始準備送禮了嗎

除了月餅、蛋黃酥

還可以試試好吃不膩口的
邦尼手作乳酪塔球 
















邦尼手作烘培坊








 










 


  •   電腦工坊-小郭 於 2017-08-19 22:20 3F
  • 哈哈吃的很幸福 歐^^
     
  • 版主於 2017-08-20 17:55 回覆
    好滿足阿~~(打嗝)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小傑媽咪 於 2017-08-14 17:27 1F
  • 哇~~我也要到噗麻家開同樂會

    這很讚耶!!改天噗噗生日學校有辦慶生會也可以買這個帶去分享
  • 版主於 2017-08-14 19:39 回覆
    對耶.....好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