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肌膚獨立有機保養-自由保濕菁露.玫瑰,純淨簡單,提供肌膚所需水分~

2018012319:15




我們都知道肌膚保養的關鍵就是作好保濕

尤其是冬天氣候乾燥

肌膚也和人體一樣要記得補水喔

和我一起來試試 肌膚獨立有機保養 自由保濕菁露.玫瑰 







肌膚獨立 自由保濕菁露.玫瑰

複方玫瑰花水,融合大馬士革玫瑰與保加利亞有機玫瑰

再搭配上天然來源玻尿酸保濕因子


恰適的提供肌膚所需水分



一直以來我也滿喜歡添加玫瑰植萃的保養品

淡淡的香味也讓人邊保養邊享受阿~




嚴選頂級優質成份,滋潤肌膚也保護肌膚

陪我清爽滋潤每一天~





平常在保養時,我最害怕黏膩不吸收的

很容易臉上就冒痘痘,不然就是過敏,真的好難受

肌膚獨立-自由保溼菁露‧玫瑰 用起來清爽不黏膩

一個星期了,我的皮膚狀況都很好




「肌膚獨立」產品都是使用國際認證天然成分

嚴選天然純淨、來源清楚與安全的成分

確保每一樣宣稱有機及天然的成分都具備國際認證


將化妝水倒在手背上,透明的水狀質地有著淡淡的玫瑰香味

清爽不黏膩的質地讓我好滿意

均勻的輕拍,
可以感受到化妝水的滋潤度






取適量化妝水在手心上(或是化妝棉),然後輕拍於臉

會聞到一股淡淡的香氣很舒服

化妝水幫助肌膚補充水份


清透的質地,觸感水潤,抹上肌膚按摩直到吸收

給肌膚溫和沒有刺激的保養,讓肌膚水潤透亮



偶爾也可以以溼敷的方式

將化妝棉充分浸溼,敷在額頭、下巴、兩頰、T字部位


自由保濕菁露.玫瑰 

讓肌膚輕鬆維持飽飽的水份




說到保養肌膚真的是女生們一輩子的功課吧

皮膚照顧好,保養品也容易吸收


要用在臉上的保養品

當然要選擇純淨無化學添加

分享給大家.....


肌膚獨立有機保養 自由保濕菁露.玫瑰








更多資訊可上網搜尋  indie skin肌膚獨立













 


  •   灰煮婦 於 2018-01-26 10:22 1F
  • 早安)))))))))   祝周末愉快先
  • 版主於 2018-01-29 20:23 回覆
    桃園好冷喔>"<
    出門也要記得多多保暖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