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品】施華蔻Nature Moment-橄欖油洗髮精,深入滋養每一吋髮絲~

2018053113:09






每次買洗髮精是我最耗時間的一件事

我總是先挑選個幾罐喜愛的品牌

然後看看它的成份,再比較一下容量與價錢..等等

來自德國施華蔻品牌的 Nature Moment 系列採用無矽靈植萃配方

摩洛哥油、薰衣草、橄欖油三種不同的植物萃取針對不同的需求

全都不含人工色素

大家可以依不同髮質或頭皮,選購適合自己的洗髮精


這3款中,我也很喜歡 橄欖油洗髮精 帶來的淡淡香氣





以往,無矽靈的產品往往有著「難用、乾澀、難起泡…」的壞印象

這次使用了德國製造的 施華蔻Nature Moment洗髮精

吹整後,秀髮不再容易糾結

這應該也是我們女生最開心的事

對了,現在全聯買得到喔!








透明的洗髮精中添加了橄欖油與蘆薈精油

柔順髮絲,防止毛燥

擠出適量洗髮精後

抹在打濕的頭髮上,開始輕輕搓揉




輕輕按摩即出現細緻的泡泡

讓我每一次洗髮都是享受

泡沫柔細又綿密

一邊洗頭,一邊輕輕的搓搓頭皮

我感覺它的潔淨力還不錯,而且也很溫和

跟著手指的按摩,就像是可以深層洗淨髮絲上的油脂及髒汙

 





現在也慢慢的對於頭髮的產品很講究

開始了解到無添加,無矽靈的洗髮精

才可以帶給髮絲的清爽與健康






吹乾後的頭髮可以抹適量的護髮膜,摸起來更柔順


施華蔻Nature Moment 橄欖油洗髮精

不含矽靈
沒有人工色素

讓你享受真的自然的柔順而非化學的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