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86小舖】夏日輕保養,HANAKA 花戀肌 蘋果酸脫皮嫩白足膜/OLIVE 橄欖油護手霜

2018062202:38





朋友們,一起來聊聊舉手投足間的輕保養吧

從我們常常忽略的腳底開始吧

我們的足部

因為每天走路的摩擦,容易忽略保養及乾燥產生不適

進而出現足部粗糙

所以足部的呵護也很重要

千萬不要因為忽略了這小細節,而洩漏了歲月痕跡囉

 

HANAKA 花戀肌 蘋果酸脫皮嫩白足膜

除腳臭+除腳皮 2 in 1

使用後,嫩嫩的足部讓人很滿意阿






HANAKA 花戀肌 蘋果酸脫皮嫩白足膜

添加日本專利除臭配方柿子萃取,除臭很有感

六種不同的酸類成份

其中蘋果酸,溫和去腳皮

輕鬆告別老厚角質,不用再費力的搓搓搓




如果你平時很少在穿襪子

然後也沒定時幫腳去角質的朋友們

 

可能也會跟我一樣
腳底有著一層厚厚的角質

 

足部保養前一定要先把厚厚的老廢角質去掉

這樣後續的保養才能達到更好的吸收效果

HANAKA 花戀肌 蘋果酸脫皮嫩白足膜是以鋁箔密封包裝

這樣的產品也較不易變質

一盒足膜是一雙腳可使用一次的量

打開來就可以看到像透明襪子一樣的腳丫足膜

它也是一款脫皮足膜


 
再使用足膜保養前可以將雙腳先泡熱水10~15分。

擦乾足部水分再來用足膜

足膜敷60-90分鐘,再用清水徹底沖洗乾淨

足膜的開口很大,滿方便穿脫的

穿好要記得用膠條封起來這樣足膜才不會掉

可以在外面再套雙棉襪


讓足膜更服貼

也讓所有精華液都能充分吸收

 



瞧瞧,腳皮的剋星!!

接下來的日子

腳跟的腳皮本來比較厚的地方會很明顯柔軟許多


約六、七天,腳皮脫落的差不多



我的足部保養超簡單

HANAKA 花戀肌 蘋果酸脫皮嫩白足膜

輕鬆擁有一雙光滑又嫩嫩的腳ㄚ子啦



夏天我又可以穿上美美的涼鞋去海邊玩囉




足部簡單就可以保養好了~來換雙手吧!!

韓國 ORGANIA OLIVE 橄欖油護手霜50g




我超喜歡這一款護手霜的

這是在韓國屈臣氏護手霜熱銷款,回購率NO1.

之前和家人去韓國玩的時候,就囤了一堆貨

現在不用飛韓國了

86小舖 也可以買得到唷






開蓋後乳液的出口還有密封設計

保持護手霜的乾淨新鮮


只要小小的用量即可,質地滋潤,延展性好



雙手抹上後的感覺,滋潤而不黏膩

清爽潤澤

我和家人隨身必備保養護手小物

韓國 ORGANIA OLIVE 橄欖油護手霜50g





夏日手足輕保養,我推薦

86小舖


HANAKA 花戀肌 蘋果酸脫皮嫩白足膜

韓國 ORGANIA OLIVE 橄欖油護手霜5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