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保養品級的防蚊乳液,別親我乳液,特殊植物氣味驅離蚊蟲,親膚不黏膩

2018072609:07



每次到了寒暑假

更是體會到小孩體力無極限的阿

早上可以去公園跑跑跳跳,下午繼續在戶外騎腳踏車

一整天都不用休息


小朋友愛運動是不錯

但是在戶外活動最怕的就是蚊蟲


今夏推薦「別親我乳






孩子幼咪咪的皮膚,根本是蚊子的大餐吧!

無論是在家還是外出活動

通常都會利用驅蚊產品來替小孩或自己做防護

而且產品成分很重要

這樣也比較不會造成寶貝的皮膚刺激與過敏



誠善天下 別親我乳液

無類固醇、無抗生素、無重金屬

多種植物精油萃取成分

淡淡的植物清香,沒有刺鼻味

也可用於止癢或舒緩肌膚不適感​​​​​​

溫和不刺激,適合各種膚質使用




不含化學DEET(敵避)成分

如果出門想加上防曬用品

可以先擦防曬後再擦 別親我乳液

乳液才不會被塗抹掉而無效

因為防蚊才是最外表層的防護

如此也可以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防護能力






不同於以往使用過的防蚊液產品

別親我乳液 是軟管條狀設計


小小一條20ml,攜帶非常方便

可以不定時的塗抹一下


很推薦給愛出門趴趴造的人喔



別親我乳液 為白色乳液,質地柔嫩細緻

均勻的塗抹擦在身上

能感受到清爽不黏膩






蚊子好像也比較不愛這種精油的味道

清香的味道也成了一種芳香氣息


不過乳液可能也會因肌膚發熱或流汗

使成份稀釋降低了效果

可以約2-3小時就補擦一下


別親我乳液 是保養品級的防蚊乳液

成份溫和,對肌膚沒什麼負擔






漫長的暑假,孩子都不安於室阿!哈哈哈

在戶外活動時最怕的就是被蚊蟲搔擾

利用
別親我乳液
 來替小孩做防護

才能稍微輕鬆一點

不然可能會看到我跟著孩子的屁股後面
東揮西揮的趕蚊子吧






隨身帶著 別親我乳液

不管是草地,公園,遊樂設施

都可以放心的跑跑跳跳了

孩子
玩得開心,大人也安心








快上網了解更多商品資訊

  【別親我乳液】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電腦工坊-小郭 於 2018-07-27 04:59 1F
  • 恩夏天蚊子真的很多~~~~~~

    XDDD
     
  • 版主於 2018-07-28 14:26 回覆
    嘿丫
    出門玩還要趕蚊子很煩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