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芝初 冰心芝麻組,新鮮芝麻,最初風味,一起清涼這個夏天吧

2018083011:39


芝初 冰心芝麻組

內含:高鈣黑芝麻粉黑芝麻醬楓糖芝麻麵包醬,還加贈IKEA手持電動攪拌器





 

炎炎夏日,最喜歡來一杯冰涼的手搖飲品,喝一口清涼無比阿

不過喝著喝著總是會有一點罪惡感呢~呵呵

其實我們也可以喝得健康一點

芝初推出夏季芝麻飲品的組合

打破一般人對於芝麻只能沖泡熱飲的想法


「新鮮芝麻、最初風味」的《芝初

今夏推出冰心芝麻組合,讓大家在家也能簡單DIY夏日芝麻健康飲

高鈣黑芝麻粉




100%黑芝麻粉

高纖無添加糖,無防腐劑、無人工香料,無添加其他榖粉

風味純正清香,香醇順口





高鈣黑芝麻粉是以夾鏈袋的方式設計

方便拿取也方便保存

更可以攜帶外出,隨時享受

除了以熱開水沖泡,也可以與任何飲品作搭配


這也是我覺得最方便的優點了

芝初,用天然的芝麻原料,以打造原味裸食風潮為取向

優選酸價2.5以下的新鮮芝麻

給你新鮮的黑芝麻風味

 


我很喜歡黑芝麻的獨特香氣

以它為底做成的食品我都喜歡吃

但是偶爾吃到的黑芝麻食品好像都有調味過

短暫的香氣,過份的甜味,口感不是那麼單純吼


這次真的很開心可以吃到健康美味的芝初





高鈣黑芝麻粉很細緻好沖泡

只要將高鈣黑芝麻粉加入牛奶,豆漿,優格都可以

新鮮百搭好沖泡的黑芝麻粉

讓我輕鬆就能完成一道營養又補充鈣質的黑芝麻飲品




芝初很貼心耶!!

還有附送一支IKEA手持電動攪拌器

廚房必備小幫手,省力省空間

高速旋轉無死角 均勻細膩 

透過電動攪拌器更容易讓黑芝麻粉與飲品可以均勻混合




美好的一天,就從冰涼的黑芝麻無糖豆漿開始吧

也給孩子們活力朝氣的一天



除了營養滿分的高鈣黑芝麻粉

還有兩組黑芝麻醬

吃法一樣有多種變化

想要鹹甜混搭等變化都十分美味








下圖:左為楓糖芝麻麵包醬 右為黑芝麻醬



因為黑芝麻醬為純黑芝麻多道研磨製成無添加其他成分

因此放置之後會油醬沉澱分離,屬正常現象

先將芝麻醬用乾淨湯匙攪拌均勻

再用湯匙舀出來淋在食物上

家裡剛好有小美冰淇淋

把黑芝麻醬淋在冰淇淋上面,美味更加分






冰冰涼涼的「黑芝麻冰淇淋」

可口香甜又入口即化

決定了,以後都要這樣吃冰淇淋(哈哈哈)

還可以泡一杯簡單就可以完成的冰黑芝麻鮮奶




香濃的黑芝麻醬讓牛奶更添風味


芝初黑芝麻醬楓糖芝麻麵包醬

也可以淋在麵包上



芝麻的香氣在嘴裡由淡漸濃

我就愛這股獨特的味道


如果是小朋友要吃的話

我非常推薦另外一組楓糖芝麻麵包醬


讓吐司或是鬆餅的口感更滑順香甜





添加楓糖的芝麻麵包醬

黑芝麻香氣依然濃郁,帶著輕甜的滋味

我這是第一次嚐到,真的令人非常驚豔


原來黑芝麻不只在冬天熱熱喝

也很適合加入夏季清涼的飲品中一同飲用

不論是早晨簡單沖泡豆漿、牛奶、優酪乳

黑芝麻醬還能塗在饅頭、土司上面

或是淋在優格或冰淇淋


吃起來都是好滿足,口感也非常的清爽宜人



芝初 冰心芝麻禮盒組

讓全家可以來點「涼的」降降溫
也撫平了我在夏天容易煩躁的心情



芝初http://bit.ly/2L5gbMM
 



「同場加映」


暑假孩子們都在家裡,有空也會作個小點心給他們吃

我好喜歡 芝初 黑芝麻醬的風味與口感

就想到把它們加進麻糬一起享受囉

而且一種食物兩種吃法,可以是麻糬也可以當成湯圓


麻糬的外表只用微波爐就可以搞定

糯米粉200g/玉米粉20g/水180g(依口感自行斟酌)

以上全放入碗裡拌勻,蓋上保鮮膜,再放入微波爐,強微波4分鐘


微波好的麻糬皮超燙的,請大家小心喔

將麻糬皮挖出來放入抹上食用油的耐熱塑膠袋裡

用擀麵棍均勻的搥打或用手搓揉(為了讓麻糬更Q彈) 

因為麻糬的外皮很黏手,大家可以在手上抹上微量的食用油


取適量麻糬皮將它壓平,再包入少許的黑芝麻醬

不用幾分鐘就可以完成的黑芝麻麻糬啦

其實也可以做小顆一點,放在冰豆花內一起享用












更多商品相關資訊

http://bit.ly/2L5gb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