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品】Lux植萃香氛洗髮-麗仕玫瑰修護香氛洗髮露+護髮護華,無矽靈,秀髮馨香光澤~

2019032010:06





我超喜歡香味迷人的洗髮精,重點是能讓頭髮隔天還是香香的

喜歡身上帶點香味的女孩兒

也可試試從洗髮精下手

淡淡的散發著香味,不輸擦香水或香氛喔

推薦給大家「LUX麗仕玫瑰修護香氛洗髮露」「LUX麗仕玫瑰修護香氛護髮精華


讓秀髮綻放出迷人的香氣





LUX麗仕植萃香氛系列全新上市!

配方添加6種植物精萃成分,

結合高滲透補水因子精氨酸與護膚級高保濕鎖水因子,

搭配獨特香氛萃取技術,讓秀髮水潤柔順、馨香光澤!

全系列洗髮露皆無添加矽靈,

以超綿密的泡沫加上獨特FGP技術,

幫助減少秀髮因清潔時摩擦的受損,

避免洗髮過程中產生秀髮糾結與洗後的乾澀感;

全系列洗護髮皆不添加Parabens防腐劑與合成著色劑。








無添加矽靈、無防腐劑、無人工色素、無礦物油

洗髮露可以無負擔的深層洗淨

而且無添加矽靈(Silicone)的洗髮精好像更受大家的喜愛

深層又溫和地清潔頭皮

目前是我心目中排行很前面的香氛洗髮露喔!




LUX麗仕玫瑰修護香氛洗髮露 為透明的凝露質地

相較於乳狀,不會造成頭皮負擔


我習慣天天都要洗頭的人

不然第二天頭髮上的油耗味會很可怕

油頭油髮的,連頭皮都會發癢

為自己選擇適合的洗髮產品,也是保養頭皮的第一步






洗髮露在打溼的頭髮上慢慢搓揉

馬上就可以搓出綿細的泡泡

感覺泡泡能隨著手雙手深入髮絲,好好的清洗我的頭髮


溫和無矽靈洗得乾淨,也不怕有負擔


就算自己在家洗頭,也要用香香香的洗髮露來寵愛自己(哈哈)

感受自己的髮香能讓心情也愉悅







溫柔按摩頭皮洗淨頭皮與髮絲

再以清水沖淨即可,好沖洗不殘留


接下來準備好好修護自己的髮絲

繼續使用LUX麗仕玫瑰修護香氛護髮精華

與洗髮露味道一樣的護髮精華

一致性的洗潤下來,香味讓人心情也美麗




護髮精華明顯比潤絲精要濃稠一些

質地絲滑又柔嫩,味道非常怡人





我喜歡在髮尾處更加強一些

畢竟很容易糾結分岔的地方就是這裡


更是要好好護理

在洗髮後,均勻塗抹於頭髮並稍加按摩


靜待幾分鐘後沖淨即可,頭髮摸起來柔順不糾結~



完全沖洗乾淨,摸起來不會有滑滑的感覺

玫瑰香味很自然


整個室內散發著最愛的玫瑰香氛,好喜歡阿





我覺得洗髮就要洗+護一起使用,效果更好

吹乾頭髮後,頭髮輕柔飄逸又香噴噴

就算到了隔天都還保持著香氣,而且髮絲滑順好梳理


在家洗髮時可以享受頂級頭皮SPA
也讓換季煩悶的心情輕鬆很多耶








販售通路

全省家樂福領先販售3/13-3/26 $185,第二件五折

http://bit.ly/crfr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