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平安就是福,「草創拾喜」喜淨艾草開運淨身包~

2015090816:20








「樂活好市集」看到了【草創拾喜】喜淨艾草淨身包

馬上先訂了一包回家備著

尤其在農曆七月的日子裡,隨身必備的平安良品



自已照顧小孩的爸媽們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一種經驗

就是有時候孩子都會有不能解釋的"歡必霸"時刻

通常這個時候,我一定去拔幾束香茅草和抹草

(我們家裡有特別買回來種)

加進熱水煮過然後再倒進洗澡水,讓小朋友可以浸泡一會


我們知道這些沒有科學根據

但老人家教的方法,總是覺得很心安


是說有時候須要半夜去拔草,或家裡沒有種植的朋友,是有點麻煩!!


【草創拾喜】就很貼心,推出喜淨艾草淨身包





【草創拾喜】在嘉義朴子,一個隱身於山與海之間的小鎮

用在地土壤和和煦陽光讓老祖先的智慧不再被埋沒

也堅信,好的商品會使創新與傳承並進成長。


喜淨艾草開運淨身包一大包裡有5包,包裝裡分別又有2小袋

使用在地種植艾草,抹草, 
芙蓉以及檀香末
皆為純天然草本成分,
無重金屬殘留檢驗合格!

就連包裝袋也講究食品級規格,要求做到最好。






天然日曬乾燥,完整保留

可以直接將喜淨艾草淨身包隨身攜帶

不過因為會有粉末,我會再用小夾鏈袋裝著

可以多次使用也可以防水






出門玩須要過夜的時候

我會記得幫噗噗身上放一包喜淨艾草開運淨身包




或是比較晚的時間,或去比較昏暗的地方時

小朋友的身上或隨身包包,我也會放個淨身包




帶著喜淨艾草開運淨身包讓我們心安一些


後來看了網站上的介紹,淨身包也可以泡水後擦澡或泡澡

哈哈哈~~~

連噗噗都來大力推薦
喜淨艾草開運淨身包




還沒認識淨身包之前

如果是我自己拔來煮滾的香茅和抹草

通通再倒進洗澡水的時候

噗噗都會哎哎叫...嫌說水變髒了,或者沒濾掉的草會刺到他!!



喜淨艾草開運淨身包已經處理好放在濾袋中

乾乾淨淨的小袋包裝直接丟進熱水裡




幫噗噗洗淨身體後,再讓他泡進浴盆中

喜淨艾草開運淨身包陪著噗噗一起洗澡

悠閒的在水面上漂浮

慢慢的,乾淨的水會變成淡淡的黃色




還有淡淡的薰香味道,但是不會刺鼻



泡個熱水澡以後,覺得身心都放鬆了

同時還有淨化身心的那種安全感


孩子能睡得安穩,大人也才能睡得好阿~





【草創拾喜】喜淨艾草開運淨身包

無論在居家生活,外出旅遊,都是隨身平安的好物

不管淨身包有沒有用,至少它會讓人心安


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唷~~







【草創拾喜】還有很多很棒的藥浴包唷!

現在購買,於結帳時請輸入優惠碼2015weyan」,還可立即折抵$50元!

http://bit.ly/1Fuykpv

電話訂購一樣享優惠唷!

 
訂購專線:0800-66-88-68

 











 


  •   掛在空中的水母 於 2015-09-09 22:41 3F
  • 哎呦~
    我覺得這個是小小孩好需要的東西喔~
    是好實用的良物呢!
    媽咪有要再辦一下抽獎活動嗎?
     
  • 版主於 2015-09-10 09:46 回覆
    我有在考慮耶~~~
    我再看看"商品"夠不夠嘿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asd9595 於 2015-09-08 22:15 1F
  • 感恩您的分享,謝謝您,很實用又開運的淨身包。南無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