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加拿大的品牌GLAMULET格魅麗,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串珠手鍊~(文末附上85折優惠代碼)

2015092613:52












等了好久,期待了好久
終於有屬於我自己的串珠手鍊了






來自加拿大的品牌進軍台灣囉

它的商品100% 925純銀並與寶石、珍珠、水晶、琉璃來做搭配

水晶的部分使用的是施華洛世奇水晶



前陣子一直看到大家的分享

平常不愛戴手環的我,都情不自禁愛上它了






這次我收到的串珠手鍊

外表以簡單的咖啡色系做包裝




Glamulet的每一個客戶都可以擁有一條與眾不同的手環

選購者可以憑藉著自己的喜好自由搭配組合。

100% 925純銀與寶石、珍珠、水晶、琉璃完美搭配,

實現人群之中卓然出眾的出色效果,

她們通過“設計”自己的手環,表達自己

無論選擇簡單的心形、絢麗的寶石、字母、星座還是其他標誌,

總能獲得個性鮮明的搭配效果,述說自己的個性故事。




盒子裡除了GLAMULET手鍊與串珠與外,還附上一條拭銀布

多了拭銀布就可以常常擦拭這些純銀的美麗小物

另外每個單品都以獨立包裝方式收納著

也可以減少一些碰撞的機率




要打造屬於自己的串珠手鍊~

首先先來挑一條手環

GLAMULET有純銀的手環、和編織的皮繩可以選擇



編織皮手環





Glamulet格魅麗官網上有提供許多特殊題材的Charms串珠

而且這些Charms串珠與bead都可以和各
大品牌手鏈通用

像是熱門的Pandora也可以
還可以為大家客製化手環喔




雙色鍍金心心相印






可以看到紅,綠,藍,紫等顏色

加上金銀雙色的鏤空雕花設計

是一顆五彩繽紛,閃閃發亮的愛心阿~




心隨妳動 純銀





滿滿的愛心,滿滿的愛意

鏤空的設計,非常的精緻



“夢想”氣球熊吊飾-施華洛世奇



像熱氣球一樣的形狀上有一顆水藍色的施華洛世奇水晶

還刻有Dream的字樣

小熊像彷彿拉著一個夢想,隨著氣球緩緩上升




微笑的小熊,會讓人心情好好耶

我覺得每個人一定都有著夢想

讓我們期待成真的那一天吧~




手鍊的鎖扣設計就是一顆串珠

中間很像是太陽一般的浮雕花紋


還可以看到有GLAMULET的縮寫


在每個手鍊上都有會個扣鎖

要配戴時用點力扳開即可




接著一一的串上我喜歡的CHARMS
屬於我的串珠手鍊更顯光彩奪目





不習慣手上有飾品的我,已經整整一星期都戴著了

(除了要碰到水和保養品的時候會拿下來)



而且它又與PANDORA的手鍊、串珠等都可以通用的

價格比PANDORA可愛親民唷

自用送禮的美麗選擇



我準備要繼續去買幾個CHARMS
把我的手環弄得豐富一些





Glamulet手鏈的魅力

在於每一顆charm和bead都可以按照你的喜好自由組合成你熱愛的款式


隨手腕搖曳生姿,讓你萬眾矚目,魅力四射。

給你獨一無二,愈久彌珍






(((((好康報報))))))

GLAMULET格魅麗要提供給各位粉絲、朋友們一個優惠方案

GLAMULET格魅麗購買時輸入優惠代碼 weyan15

使用立享85折優惠喔


心動了嗎~那就趕快行動吧~




 



 

GLAMULET官網
 

GLAMULET粉絲團

 












 


  •   掛在空中的水母 於 2015-10-03 13:18 2F
  • 熊熊珠子好可愛呀~
  • 版主於 2015-10-06 19:34 回覆
    真的很可愛~
    想跟著它飛起起來了
  •   小傑媽咪 於 2015-09-29 18:41 1F
  • 好可愛的手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