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百事特童裝,秋冬流行的百搭單品,素面款親子輕羽絨背心~

2015112314:40










天氣變來變去的,夏衣冬衣也跟著穿上、收起、穿上

((整整兩星期無限輪迴著))

這時候幫孩子們做洋蔥式的穿法最方便了

不過除了方便,真的變冷的時候又得做到禦寒的功能

不得不大推一下百事特親子輕羽絨背心
老童原本也想買一件
輕羽絨背心的....只是胸膛的部份拉不起來

那就把老童的額度,拿來當小孩的置裝費吧




百事特的店員首先拿了一件紅色的羽絨背心給噗噗試穿

我本來不看好紅色

等噗噗穿好後,頓時覺得紅色超亮眼,而且超好看

輕量之外,版型也好挺


我把紅色背心就先擱在手背上(喜歡到捨不得放回去)

繼續在百事特裡逛過來逛過去






現在的童裝店都很貼心

會把男孩女孩們的衣服區隔開來

這樣爸媽們也能一目暸然的為寶貝們挑選衣服



百事特童裝名店擁有多樣品牌的童裝選擇

多種風格的服裝,童趣無窮,

進入百事特總是與以往大不同了

明亮寬敞的門市,多品牌多樣化

而且高品質服飾供家長們盡情選擇


其實我發現反而是幃哥對這些衣服逛個不停耶


我的鏡頭偷偷的跟著幃哥....看著他拿起衣服偷偷的比對一下:D





這時候我發現了噗噗試穿的背心還有好多不同款式(圖左下角)

2015除了推出單色款好搭配之外

另外新增格紋布花與牛仔斜紋兩款全新的花色


於是我又請店員幫忙找尋牛仔斜紋適合的尺吋



幃哥坐在噗噗的旁邊直說:這個顏色不錯
咦?我跟幃哥說不是買你的耶

幃哥說:吼!!麻麻,我也要買一件,我有喜歡

於是.....我就這樣帶了兩件灰色輕羽絨背心回家了




百事特門市現在16周年慶的優惠活動

11/22起到百事特門市,獨享會員預購活動

全館童裝7折起,滿3件再享95折

-->線上型錄搶先看<--



看樣子幃哥真的很喜歡新買的背心

隔天一早,就穿著輕羽絨背心去上學






幃哥喜歡背心的輕盈

穿一整天很溫暖,但不會有負擔

也不像以往如果怕冷都要穿得肥肥的~


晚上,我把兩件輕羽絨背心捲好後放進包包

準備帶孩子們去逛賣場




輕羽絨背心的貼心設計

只要把背心整理摺好,就可以放進附贈的防水風衣布袋

非常好收納,也就可以
隨身攜帶著很方便






輕羽絨背心素面款,輕巧無重力、好穿、好搭、好攜帶

是秋冬冷熱季節交換時的必敗款!




這款輕羽絨背心屬於親子款http://goo.gl/cVxOSD

小朋友從90cm-160cm,成人有S-XL

秋冬來個親子穿搭,也是很亮眼又很帥氣的唷

另外一個貼心設計

在拉鏈的最上方還做了
擋片設計,保護大家寶貝的肌膚






雖然我們家的兩兄弟差了8歲
但......來個兄弟裝look也是不錯的阿


(ps請乎略噗噗的白眼




百事特

16th週年慶線上型錄搶先看




 



  •   掛在空中的水母 於 2015-12-05 23:52 4F
  • 呵呵~
    噗噗的白眼讓我笑了出來~~
    真是可愛啊!!

    這輕羽絨背心看起真的很輕呢!!
    很適合穿搭呢!!

     
  • 版主於 2015-12-08 08:05 回覆
    噗噗現在拍照都很愛亂弄眼神
    我真的快被他打敗

    就眼神我不會修圖@@
  •   枸狗狗 於 2015-12-03 10:28 3F
  • 兩個穿一樣,很有感情阿
  • 版主於 2015-12-08 08:15 回覆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